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第一次去男友家,看到這樣家庭她心灰意冷,最後她竟然做了「這個決定」!! _-,

14734141369004.png
(示意圖)在我結婚之前曾有一個男朋友,我們通過網路相識,他高高大大,五官端正,長得特別帥。當我見他第一眼時,我的小心臟就開始亂跳,我知道他的家庭條件不是很好,以前因為打架鬥毆還坐過牢。Advertisements但這些都不在乎,直到我去了他家后,我失望之極,回來后我就提出分手了。 過年前我去了他的城市,過年的時候還跟他回了老家。他家比我想象的還要窮,一家八口全部住在一起。他有個哥哥,哥哥已婚,兩個 ...


(示意圖)

在我結婚之前曾有一個男朋友,我們通過網路相識,他高高大大,五官端正,長得特別帥。

當我見他第一眼時,我的小心臟就開始亂跳,我知道他的家庭條件不是很好,以前因為打架鬥毆還坐過牢。

Advertisements

但這些都不在乎,直到我去了他家后,我失望之極,回來后我就提出分手了。 

過年前我去了他的城市,過年的時候還跟他回了老家。

他家比我想象的還要窮,一家八口全部住在一起。

他有個哥哥,哥哥已婚,兩個兒子,一個女兒,一家五口睡一個房間。

還有兩個房間,父母一間,男友一間。

在他家待了五天,期間我爸媽打電話問我男友的家庭環境,我怕爸媽擔心,所以撒謊說還可以。在來男友家之前,我爸媽就不同意我遠嫁,如果跟他們說男友的家庭條件肯定會罵我一意孤行,不聽他們勸。 

不僅於此,他爸爸年紀比較大,快七十歲,他媽媽雙腿不能走,每天都需要人服侍。而我真正的分手原因並不光是因為他窮,是他讓我心寒。過年本是很喜慶的日子,他帶我去市裡逛了一圈,本來想一起買身衣服,可他說浪費錢,說我衣服這麼多還買什麼。

Advertisements

我當時真想一走了之,可是看到他的父母我又不忍心直接離開,因為他爸媽對我還是很好的。就這樣待了五天,最後我走的時候他父母給我包了一個200元的紅包,我不好意思接,所以直接推脫離開。

在我走遠時,我看到男友收下了紅包,他爸媽的意思是讓他轉交給我。可等我坐車離開后,他並沒有把紅包轉交給我,因為他自己據為己有了。我回去后並沒有聯繫他,他也沒有關心我,我正常上班後跟他提出了分手。可能是交往不深,分手對我來說不痛不癢,日久看人心,我也沒再打算跟他耗下去。

他沒有同意,也沒有拒絕,後來他找了我。

雖然說我們和平分手,但是他來后我又身不由己跟他在一起了,當時真的是被愛情沖昏了頭腦。這次在一起跟以前的感覺不一樣,我們會吵架,而且吵得很兇。吵架后,我賭氣跟他說「分手」,他還是沒同意,也沒拒絕,我不知道他什麼意思,然後叫他「滾!」這個字倒還有效果,說完他就收拾東西走了。 

Advertisements

我們就這樣真的分開了,我想了想,他除了帥,一無所有! 

現在我結婚了,雖然老公沒他帥,但是很顧家,也會掙錢,主要他爸媽還給他買了房子。

我們相敬如賓,婚後一起奮鬥還買了一輛車。 

以前就聽過一句話:「帥,能當卡刷嗎?」,這句話說得一點沒錯。

還沒結婚的女人一定不能貪圖對方長得帥,或者盲目對男友好,還要看他的家庭條件。如果願意賭,賭成功固然好,否則後悔莫及。

我們生活在物質條件的社會中,錢真的很重要,它決定你的社會地位和生活品質。

一個女人結婚前一定要多接觸男友的一切情況,不要在一棵樹上弔死。

很慶幸我當初的選擇,要不然我的苦逼生活永遠不會結束。



via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