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老公夜夜加班「工資翻倍」,有一次我去給他送夜宵竟然看到「這個畫面」,我直接提出離婚 _-,

我和老公已經結婚三年了,說來我們的日子一直過得很辛苦,可就在最近的半年內,老公的工作才有了起色,並且薪水也是接連翻番,本以為好日子就要到來了,可沒想到這只是噩夢的開始。

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我們兩個都是來自農村,家裡都很貧困,所以我們比其他的同學都要努力。大學期間,我們兩個就沒有像其他情侶動不動就是西餐廳,鮮花,紅酒。我們父母給的生活費都是有限的,即使我和老公都利用課餘時間賺外快,也達不到有多餘的錢讓我們玩浪漫。

不過,好在我們能夠相互理解,即使一頓飯兩個人吃一個菜也能吃的津津有味。我們大學畢業后,我們通過自己的努力還是留在了這座城市。畢業之後,我們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了各種美好的幻想,想象著通過自己的努力可以攢到買房子的首付,我們結婚後會有一個可愛的寶寶,等等。可是現實終究是現實,由於我們都是應屆畢業生,雖然工作不難找,但是薪酬待遇卻少的可憐。

剛開始的時候,我和老公就擠在一個三十多平的小房子里住,那樣每個月的租金還有1500元呢。就這樣,我們熬了一年多,一次意外,我查出懷孕了,那時候我們就不得不跟彼此的家長說我們的事了。當我和我爸媽提到要跟老公結婚時,我爸媽還是持反對意見的。他們希望我找一個條件好的,以後也能少辛苦一些。可是我已經懷孕,在我和老公的堅持下,我爸媽最終還是妥協,讓我們結了婚。我們結婚時雙方父母都沒有給我們拿錢,我們也沒有錢買房。身邊的人結婚都是有車有房,我結婚時什麼也沒有,婚房也是我們又租了一間比較大點的房子。

婚後,雖然我們住著廉價的出租房,但我依然覺得很幸福。老公一直對我很好,很疼我。平時家裡的臟活累活都捨不得讓我做,每天早上起來老公都會先給我準備好飯然後再叫我起床。雖然沒有車,老公還是會步行堅持送我一段時間。中午我和老公都在單位吃飯,晚上下班回家也是老公給我做好晚餐,飯後我們還會手拉手去散步。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很幸福,雖然老公物質上給我的並不多,可是在精神上,我的幸福指數已經超過了身邊所有的人。後來有了寶寶,加上我們工作也夠努力和辛苦,日子慢慢就變得稍微寬裕一下了。結婚第五年,我和老公開始計劃買房,這五年來,去除了家裡所有的花銷,我們也就積攢下來十萬塊錢。一直以來,老公就跟我承諾以後一定會讓我過上幸福的生活,所以他工作也更加賣力。

就在最近的半年時間,老公經常加班,幾乎每天都會工作到十一二點鐘才回家。我們原本的生活模式被打破了,老公早出晚歸,我很心疼他,可是逐漸的,我發現我們的關係開始有所冷淡了,不是我們不肯溝通,而是根本沒機會溝通。孩子睡得早,還離不開我的懷抱,只要一鬆手就哇哇的哭,我也只能陪著孩子睡。老公每次回來,我都已經睡下,第二天還沒睜眼,老公就已經出了門。

雖然老公加班增多了,但是老公的薪水越來越高。看著卡里錢數越來越多,離我們買房的計劃也越來越近,再看老公這麼辛苦我也是很心疼,所以我就想著給老公做點夜宵送過去。之前有幾次,給老公打電話,他都以心疼我為由,沒有讓我過去,還說我一個人半夜出去他也不放心,所以我也一直沒過去。

就在前兩天,晚上孩子早早的睡了,我又沒事多大的事,就給老公熬了點雞湯,沒有經過老公的允許,我就送到了老公的單位。老公的單位離家裡也不算太原,來回也就一個小時。我想這給老公送了雞湯我就趕回家,畢竟孩子一個人在家我也是很不放心的。

進了老公的單位,大門沒有鎖,但是裡邊很肅靜,可以看出裡邊沒有幾個人。我悄聲的走上樓,並沒有看到老公,於是撥通了老公的電話,電話就在隔壁的房間響了起來。走進看到的畫面讓我直接把雞湯掉到了地上,老公正在和一個女人纏綿。看到我以後,老公趕緊和她分開,慌亂的整理衣服要跟我解釋,那個女人倒是很淡定。

不聽老公解釋,我上去就是一巴掌,這時那個女人竟然開口說話了:「不要在這裡囂張,如果不是你老公,你的買房計劃說不定什麼時候能實現呢?知道為什麼他工資會接連往上漲嗎?還不是因為我。所以勸你,識相點,也許你的日子會好過一些。」

當時我被那女人的話說的更是有點懵,我定眼敲了敲那女人,漂亮,性感,比我顯得年輕,可是聽聲音卻又顯得比我老。後來才知道,那女人比我大十幾歲,是個事業有成的女強人,正是因為忙於事業,所以沒有和睦的家庭,最後落得離婚下場。她瞧上了我老公,覺得他帥氣,老實又本份,所以就拿工資來做誘餌,讓我老公就犯了!

看著老公捂著臉,我哭了,我咆哮著罵他們不要臉,可那女人卻不容我撒潑,直接上來拽起我的頭髮就往外拖,邊拉扯我,邊罵:「你不看看你都什麼樣子了?撒泡尿看看你自己,覺得比我年紀小是吧?看看咱們倆,到底誰漂亮?王偉強(化名),你看看我們倆到底誰漂亮?這女人你要她幹什麼用?」

說完,那女人在我臉上連著扇了好幾個耳光,我當時真的都要絕望了,老公就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的看著這一切的發生,就像是我被打跟他一丁點的關係都沒有。當時那畫面看起來,就像我是個第三者一樣,被原配拉扯著打。我為了帶孩子,放棄了比老公更有前途的工作,我為了照顧家庭,我從沒捨得買過昂貴的化妝品和衣服。我也是女人,我也愛美,可是過日子卻不允許我這麼做。

當我被歲月這把殺豬刀給磨成家庭主婦之後,卻被老公拋棄了。還這麼狠心的看著別人肆無忌憚的抽我耳光,拉扯我頭髮。當我艱難的從地上爬起來之後,我直接跟老公提出了離婚。我不想再和這樣噁心和齷齪的男人過了!

小北回復:

以前小北收到任何的傾訴郵件都會斟酌的勸傾訴者們冷靜一下,儘可能的不去做一個拆散婚姻的「罪人」,可是看了你的傾訴故事,小北心裡很痛,你老公簡直就不是個男人,枉為人啊!這個婚,必須離,並且要儘快離。對這種渣男,一丁點的情面別講,也別為了孩子心軟,因為他不配!

以前有網友傾訴被自己丈夫家暴,有的時候小北會理智的分析對錯,有的時候也會勸當事人立馬離婚。對於你,小北真心的勸你趕快離婚。雖然你丈夫沒有對你家暴,但是他卻齷蹉到看著別人打你,自己無動於衷。這樣的男人,連自己的女人都不能夠保護,要他何用?

其實,你們的婚姻本質上也就存在著風險。

首先,你們的成長環境和家庭經濟決定,你們根本沒有能力在大城市紮根。尤其是在有了孩子之後,這又是一大筆的收入。在大城市,我們都知道,各種誘惑又太多,生活給了你們很大的壓力,在面對如此沉重的壓力之下,你老公肯定會被誘惑,然後迷失。最終傷害到了你們的婚姻。

其次,你們有了孩子之後,你也說了,對老公的關心不夠,你們之間的溝通也少了,這也許也是你老公走上背叛婚姻道路的一個原因。可是生活都是如此,天底下好男人真的少之又少,有那麼一些男人根本不會考慮你為孩子付出了多少,為家庭付出了多少,他們只想著有了孩子之後,你為他付出的少了。所以,才會背叛!

如果,你們當初選擇回老家創業,興許,過的日子就不是如此了。不過,說一千道一萬,事情既然都已經發生,也別想著去給你老公改過自新的機會了,離了吧。這樣無恥猥瑣男,要了也沒什麼用,以後的日子還會讓你過的生不如死,還不如早早的斷掉,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

在這裡,小北給你兩點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第一:找個權威點的律師,直接起訴你老公離婚。

把你老公出軌的證據儘可能多的搜集到,就連你們倆的對話你都可以錄音,當成證據。起訴離婚不是說要你分到多少的財產,再說你們夫妻共同財產也就那十萬塊錢,也沒其他的。這些證據主要是拿來為你爭取孩子撫養權的,並且讓那渣男在以後的日子裡給孩子撫養費。

第二:離婚之後離開那城市,回家鄉尋找幸福吧。

當初你父母對你的反對也不是沒有道理,天底下的父母都是如此,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過上好日子。離你父母盡可,以後也能夠多一點照應。我想你會找到一個合適你的幸福,不要把孩子當成累贅或者拖油瓶,不論以後怎樣,孩子始終會是你最堅實的依靠。

最後,小北真誠的祝福您,希望您能再找到屬於你的那份幸福!

vi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