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他好心借錢給可憐路人,沒想到對方竟反嗆他「這句話」還把錢丟在地上,讓他心寒看清這世界! _-,

14731489499672.jpg
在車站、捷運出口,總會有人向路人借錢,有的是說錢包掉了、要搭車回家,因為借的金額都很小,所以很常懷疑對方是不是詐騙,或對方是否真需要幫助間猶豫不決!Advertisements《爆料公社》就有一名好心的網友掏出了20元,想要幫助眼前這個看起來很可憐的路人,他說當時男子借電話卡失敗,就向他借了零錢打電話給朋友,並說「我等一下就拿還給你」於是網友掏出口袋的零錢給他,沒想到男子得寸進尺竟說「因為我的朋友 ...


在車站、捷運出口,總會有人向路人借錢,有的是說錢包掉了、要搭車回家,因為借的金額都很小,所以很常懷疑對方是不是詐騙,或對方是否真需要幫助間猶豫不決!

Advertisements

《爆料公社》就有一名好心的網友掏出了20元,想要幫助眼前這個看起來很可憐的路人,他說當時男子借電話卡失敗,就向他借了零錢打電話給朋友,並說「我等一下就拿還給你」於是網友掏出口袋的零錢給他,沒想到男子得寸進尺竟說「因為我的朋友是用手機,會比較貴,你可以再給我一點嗎?」這時網友覺得被冒犯且不舒服,想要討回零錢並表示願意藉手機給對方,男子卻推託說「我不習慣用別人的手機,而已我可能要跟朋友聯絡好幾次」後來男子見網友堅持竟脫口而出「你幫助人怎麼可以這麼沒有誠意啊!」後來發現網友真的要報警,就把那20元零錢丟在地上走人。網友無奈表示「這就樣,為了20元,我浪費了公眾資源;為了20元,我必需屈辱的從地上拾起本來就屬於我的錢。

Advertisements

14731489499799.jpg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很多網友紛紛說出自己的經歷「雖然是小錢,不過一個小時如果騙更多人,北車來來回回那麼多不一樣的人,這樣也可觀的一筆髒錢」、「我上次也碰到到處借公車錢的,然後借了錢後又再到處跟別人借的,跟他說能到警察局幫忙又死不肯去,說什麼要去他家的警察局不要去臺北車站的警察局,最後我還被罵沒良心」...只能說詐騙犯無所不在!

Advertisements

maxresdefault.jpg

社會上什麼人都有,還是要睜大眼睛以免愛心落入詐騙手中喔!

資料來源爆料公社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