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她從8歲起就「被大叔性侵長達4年」,15年後成為女警第一件事就是把對方約出來給予最好的報復! _-,

性侵往往會成為當事人一輩子都無法抹煞的恐怖記憶,美國德州一位27歲的女性漢娜(Hannah)在當上執法人員後,終於傾吐出15年前自己曾遭遇的性侵犯;但這次她決定鼓起勇氣,親自將對方繩之以法,終於成功讓這位可惡的性侵犯被捕入獄。▼漢娜表示在自己8-12歲時,曾遭到一名叫埃里斯(ErlisJosephChaisson)的男性性侵。當時他們住在路易斯安那州時,埃里斯就曾因為性侵一名兒童坐牢,直到1994 ...


性侵往往會成為當事人一輩子都無法抹煞的恐怖記憶,美國德州一位27歲的女性漢娜(Hannah)在當上執法人員後,終於傾吐出15年前自己曾遭遇的性侵犯;但這次她決定鼓起勇氣,親自將對方繩之以法,終於成功讓這位可惡的性侵犯被捕入獄。

▼漢娜表示在自己8-12歲時,曾遭到一名叫埃里斯(Erlis Joseph Chaisson)的男性性侵。當時他們住在路易斯安那州時,埃里斯就曾因為性侵一名兒童坐牢,直到1994年才出獄;出獄後埃里斯明知故犯,脅迫幼小的漢娜觸摸他下體,還多次以生殖性磨蹭漢娜的腿,並替她口交。

當時年幼的漢娜並不知道要怎麼抵抗他,她擔心埃里斯會說出截然不同的事實,而她卻無法證明一切,漢娜說:「從那個時刻起,我就夢想長大要成為一個偵探,而當我在就讀警校及畢業時,腦海中也都只想著一件事,那就是將他繩之以法。」

漢娜後來真的成為了一名女警,2014年時,27歲的她終於鼓起勇氣,主動向長官坦白這起多年前自身的性侵犯案件,並表示有辦法讓埃里斯招供;長官同意了她的請求,於是漢娜聯絡了現年47歲的埃里斯,跟他約在一處公園。

▼漢娜把錄音器藏在胸罩內,並戴上手槍,同事們則在公園旁待命;當她看見埃里斯坐在公園的長椅上時,心臟便突突狂跳了起來。

令她驚訝的是,埃里斯在兩小時的錄音內,毫不猶豫地坦承自己曾性侵她六次,甚至以一種「老朋友」的態度跟她聊了起來;他大言不慚地表示:「我坐在沙發上,然後妳的眼神裡就會有那種『想要』的暗示。」當漢娜指責埃里斯不應該把責任歸咎在她身上時,埃里斯則會反問:「我還是有讓妳保持處女之身啊,不是嗎?」

埃里斯言之鑿鑿地表示:「如果妳也有陰莖,妳就會懂。」最後他還親暱地說:「親愛的,妳當時還很年輕,又好奇,我剛好夠年長,懂得比妳多,只是可能沒有顧慮到那麼多事情,所以那是我唯一可以做到的方式。」

▼漢娜錄下的這些證言成為了最有利的呈堂證供,而埃里斯也被捕入獄,事後更調查出他有多起猥褻及性侵孩童的罪名,法官因此判決他終身監禁。終於獲得公道的漢娜則表示:「我的工作就是執法,我想要保護人,但如果我連自己都不能保護,那我該怎麼辦?」

年幼時的漢娜因為沒有處理能力,無法制止這位性侵犯可惡的行為,但長大後她終於獲得了更多的知識與能力,也矢志要討回這份公道,完全展現了她的堅強與勇氣!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她的故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