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7-11奧客盧說要客制咖啡還狂嗆「叫你們最大的來」,大夜班員工就默默戴上這個東西…一招秒殺! _-,

便利超商是大眾經常利用的場所,裡頭遇到的客人也是百百款囉!一位在7-11工作的員工說他輪大夜班時,曾遇到一位奧客嗆「叫你們最大的來」,當下他隨機應變拿出「這個牌子」戴在身上,竟然馬上叫奧客知難而退啊!▼他說7-11上大夜班時不外乎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奧客,例如:喝酒醉把貨架的東西撞的一塌糊塗、買一堆東西硬要紙袋裝,還有把廁所搞成大便戰爭一樣,這些事蹟他都已經很習以為常了…他說那時候7-1 ...


便利超商是大眾經常利用的場所,裡頭遇到的客人也是百百款囉!一位在7-11工作的員工說他輪大夜班時,曾遇到一位奧客嗆「叫你們最大的來」,當下他隨機應變拿出「這個牌子」戴在身上,竟然馬上叫奧客知難而退啊!

▼他說7-11上大夜班時不外乎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奧客,例如:喝酒醉把貨架的東西撞的一塌糊塗、買一堆東西硬要紙袋裝,還有把廁所搞成大便戰爭一樣,這些事蹟他都已經很習以為常了…

他說那時候7-11店員經常要掛一個「值班經理」的牌子在身上,「我一個人上班幾乎不掛那個牌子,因為我常常偷懶,怕被客人以為經理可以一直偷懶哈哈哈!」沒想到某天,這個牌子竟然大大派上了用場!

他說那天有位阿婆來買咖啡,她點了一杯大冰拿,說要去冰加牛奶加滿,由於當時公司規定不能幫客人客制咖啡,所以他就委婉拒絕阿婆的要求,沒想到阿婆不但不接受,反而惱羞說:「別家店都可以幫我加牛奶,為什麼不行?!

他解釋說這是公司規定的,「如果想喝那種咖啡,請妳到妳所謂的別家店買!」阿婆聽完就暴走了,對他臭罵了一堆類似髒話的話,又補一句說:「叫你們最大的來,我不想跟你講話!

▼由於當時大夜只有他當班,也沒其他人,就屬他最大了,於是他就打開收銀機,把「值班經理」的牌子掛上去,問阿婆說:「請問我可以跟妳說話了嗎?」阿婆看了當場傻在那邊,之後就默默離開了,讓他心中歡呼說:「嗯,爽度100!」

他的作法也讓網友驚訝說:「所以值班經理都假的?」他解釋說:「也不是假的啦,就總公司會來評分,戴著可以加分,帶通常都是比較資深的人戴的,服務沒有疑慮。」其他網友也回覆道:「我笑到美叮美噹,我也是7-11員工」、「看來是有必要去客製化一個來戴了」、「全家怎麼沒有那個牌子」、「如果下次是位美女,你可以回她:『要看最大的嗎?來啊去廁所!』然後你們就進到廁所…給她看你掉在廁所的值班經理牌」把這位店員的方法分享出去,這招實在太高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