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網友PO出家中一角見證「台灣人有多愛喝手搖飲料」,大家看到飲料杯堆疊的高度就確定他們家以後會洗腎了… _-,

台灣手搖杯飲料風行,走在街上隨處可見各式各樣的連鎖飲料店,飲料menu琳瑯滿目,想喝什麼應有盡有;但究竟台灣人有多愛喝飲料?大家可能還是不太有概念,以下這張網友po出的照片讓大家秒懂台灣人飲料上癮的程度到底有多瘋狂…▼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自家飲料杯堆疊的驚人照片,並說:「有沒有台灣人愛喝飲料的八卦?我想我家有…」飲料杯堆疊的高度超驚悚,從畫面中看去數百個堆 ...


台灣手搖杯飲料風行,走在街上隨處可見各式各樣的連鎖飲料店,飲料menu琳瑯滿目,想喝什麼應有盡有;但究竟台灣人有多愛喝飲料?大家可能還是不太有概念,以下這張網友po出的照片讓大家秒懂台灣人飲料上癮的程度到底有多瘋狂…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自家飲料杯堆疊的驚人照片,並說:「有沒有台灣人愛喝飲料的八卦?我想我家有…」飲料杯堆疊的高度超驚悚,從畫面中看去數百個堆疊的飲料杯看起來有如廚房排煙管。讓人不禁納悶這家人到底是有多愛喝飲料…

該文貼出後網友看完都傻眼,有人表示:「準備洗腎的前兆」,但也有網友質疑:「你家賣飲料的吧」,「明明就保麗龍工廠」;最扯的是竟有網友不屑地說「這個哦,大概我不到一個月的量…」讓人聽完不禁為這名網友的健康捏了把冷汗…

不管是什麼食物,過量都有害身體健康,更何況是高糖分、高熱量的手搖杯飲料,偶爾喝可以,但真的不能拿來當水喝,否則只會越喝越渴,還會讓身體越來越不健康。分享出去,提醒身邊的家人朋友,喝飲料要適可而止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