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她產後穿比基尼竟遭阿婆羞辱「男人看了傷疤會不舒服」,沒生氣的她反而以高EQ反擊獲得大家激讚! _-,

同樣是女人怎麼想法差那麼多啊!懷孕生子對女性來說是人生中的大事。剛剛生產完畢,媽媽的身材難免有偏差,腹部皮膚鬆弛更是無法避免。但這不意味著可以被人羞辱。不久前,英國媽媽LexiSinclair帶4個月大的兒子到家附近的游泳池消暑,卻被陌生人公開批評,認為她穿比基尼會讓男人看了不舒服。▼Lexi與兒子戲水時,一名50歲左右的陌生婦人走了過來,與她談論起體重、睡眠之類的生活瑣事。Lexi本來以為這是陌 ...


同樣是女人怎麼想法差那麼多啊!

懷孕生子對女性來說是人生中的大事。剛剛生產完畢,媽媽的身材難免有偏差,腹部皮膚鬆弛更是無法避免。但這不意味著可以被人羞辱。

不久前,英國媽媽Lexi Sinclair帶4個月大的兒子到家附近的游泳池消暑,卻被陌生人公開批評,認為她穿比基尼會讓男人看了不舒服。

▼Lexi與兒子戲水時,一名50歲左右的陌生婦人走了過來,與她談論起體重、睡眠之類的生活瑣事。Lexi本來以為這是陌生人之間的友好交談,所以毫無戒心地說出了自己的情況,沒想到那名婦人卻毫不留情地說:「你穿一件式的泳衣會讓其他男人比較舒服,而且你是一名母親,還處於產後恢復期。」

▼​Lexi聽完後非常生氣,但她沒有大聲爭辯,更沒有轉身離開,而是親了兒子一下,笑著說:「我為我的身體驕傲,也許我不苗條,肚皮鬆弛也不性感,但這證明我經歷了人生中最偉大的事。我還有一個欣賞我現在身材,覺得我比之前更性感的老公呢。」

她將這件事上傳到網路上,表示自己的存在不是要取悅任何人,而是為了自己。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支持,認為照片中穿比基尼的她很有魅力。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不要被其他人影響,也不要將自己的想法強加到別人身上。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Lexi的勇敢回應,尊重身邊的媽媽們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