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富二代小學生放話「包養女主播」,表示只要當他的女人就給「這麼多錢」隨便花,讓大人好氣又好笑! _-,富二代,

1468394396390.jpg
玩線上遊戲遇到「田僑仔」說要包養你,會立刻點頭答應,還是叫他賣鬧阿,尤其是這富二代還只是個小學生,這真人真事發生在上海一位網路女主播身上!翻攝自《網易新聞》下同這位月收入10萬人民幣(48萬台幣)的女主播被男友懷疑劈腿,對方氣炸了留字條警告她:「賤人!你媽炸了!有種劈腿,沒種回電話?!我有100種套路讓妳在這家公司待不下去,不要懷疑我的實力。這泡尿先給妳一個警告!」Advertisements女主 ...


玩線上遊戲遇到「田僑仔」說要包養你,會立刻點頭答應,還是叫他賣鬧阿,尤其是這富二代還只是個小學生,這真人真事發生在上海一位網路女主播身上!



翻攝自《網易新聞》下同

這位月收入10萬人民幣(48萬台幣)的女主播被男友懷疑劈腿,對方氣炸了留字條警告她:「人!你媽炸了!有種劈腿,沒種回電話?!我有100種套路讓妳在這家公司待不下去,不要懷疑我的實力。這泡尿先給妳一個警告!

Advertisements

14683852508906.jpg

女主播與出軌對象的對話紀錄也被翻出,但沒想暱稱「旺仔小背頭」的人竟還
是個小學生,他豪氣地說自己每個月都有8萬多元人民幣零用錢,花都花不完!

Advertisements

14683852786345.jpg

小背頭不斷叫女主播跟男友分手!

14683854787111.jpg

小學生聲稱他養得起女主播,還叫對方別考慮了,班上有很多小女生對他表白了呢!

14683943971706.jpg

只要女主播每天跟他一起住陪他玩就好!

14683943974313.jpg

Advertisements



小學生保證女主播如果當他的女人,連做夢都會笑醒,還說答應的話壓歲錢會分給女主播一半唷!

14683943973769.jpg

現在的小孩怎麼口氣那麼大啊,還要拿零用錢包養大姊姊,爸媽知道後不曉得會有什麼下場...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