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分享男朋友表白5次的過程. .. _-,

Take1:他:你知道為什麼我還沒睡嗎?我:因為你在打手槍,選我正解他:齁,配合一點說妳不知道啦我:哦,不知道他:因為妳就像一道光照亮我的世界妳願意成為我的太陽一直一直為我散發光芒嗎我:.............你這個想很久齁,但是有點太假了他:.............Take2:他:我給妳三個選擇第一,當我女朋友第二,我當妳男朋友第三,我們在一起吧我:這個好像哪裡看過第一,妳嫁給我第二,我娶妳 ...


???????5????.  ..

Take1:

他:你知道為什麼我還沒睡嗎?

我:因為你在打手槍,選我正解

他:齁,配合一點說妳不知道啦

我:哦,不知道

他:因為妳就像一道光照亮我的世界

妳願意成為我的太陽 一直一直為我散發光芒嗎

我:.............

你這個想很久齁,但是有點太假了

他:.............

Take2:

他:我給妳三個選擇

第一,當我女朋友

第二,我當妳男朋友

第三,我們在一起吧

我:這個好像哪裡看過

第一,妳嫁給我

第二,我娶妳

第三,我們結婚吧?

他:..............

我:好像是某個偶像劇.........

他:乾 這樣也被發現,小資女孩啦,不用去查了

他:我很難過,口語的被說不及格,文青的被說假掰,抄襲的還被抓包

Take3:

他:讓我負責妳以後的喜怒哀樂

我:為什麼我聽到這句好想笑

他:................

我:你真的該去修一堂課叫如何跟心儀的女生告白

Take4:

他:我想要妳幫我生小孩

我:...............

你是沒招了嗎?生小孩很痛欸

他:...............

Take5:

他:我得了一種不跟妳在一起就會死的病,妳願意當我的解藥嗎?

我:我不想當你的解藥,但是我願意跟你一起死

他:........這樣我們還是沒有在一起啊齁

Take6:

他:我要我們在一起

我:為什麼?

他:因為我愛妳

我:好~~~

終於等到自己喜歡的告白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