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大舅子喝醉酒上了我小舅子的女友,結果現在小舅子搬來一起住..我ㄧ開始也感覺跟他住沒什麼不好,但後來發現........ _-,

大舅子喝醉酒上了我小舅子的女友,結果現在小舅子搬來一起住..我ㄧ開始也感覺跟他住沒什麼不好,但後來發現........靠北老婆原文:我們是ㄧ個很幸福的小家庭,我很愛我的老婆,她也幫我生了二個小女兒,可是我老婆是ㄧ個很重視兄弟姐妹情的人,讓我感覺到甚至比我還重要,⋯⋯我們結婚8年了,從去年開始,我老婆約她弟弟,也就是我的小舅子過來跟我們一起住,當初我會讓他ㄧ起住是因為那時候家裡剛好有空房間,而我小舅 ...


大舅子喝醉酒上了我小舅子的女友,結果現在小舅子搬來一起住..我ㄧ開始也感覺跟他住沒什麼不好,但後來發現........

靠北老婆原文:

我們是ㄧ個很幸福的小家庭,

我很愛我的老婆,她也幫我生了二個小女兒,

可是我老婆是ㄧ個很重視兄弟姐妹情的人,

讓我感覺到甚至比我還重要,⋯⋯

我們結婚8年了,

從去年開始,我老婆約她弟弟,

也就是我的小舅子過來跟我們一起住,

當初我會讓他ㄧ起住是因為那時候家裡剛好有空房間,

而我小舅子那時候沒辦法跟他哥(也就是我大舅子)一起住,

因為有一天我大舅子喝醉酒上了我小舅子的女友,

我相信是ㄧ個男人都會受不暸吧…

所以我讓我小舅子過來一起住了

說到我小舅子,其實沒什麼不好,

也很認真上班賺錢,我ㄧ開始也感覺跟他住沒什麼不好,

只是…他很愛玩天堂….每天下班(上中班)之後晚上12點開始都會玩,

玩電腦也沒什麼不好,因為我本身也會玩,可是他都會掛網24H,ㄧ次還掛2台,

如果我今天經濟OK,我當然不會跟他計較,可是我今天也不是很好過呀!

我小舅子一個月給我們3000元的房租(包水、包電、包冷氣電費)

姑且先不要談錢,我想先說我小舅子都會約我老婆一起玩,

我想請問大家一個結婚有家庭的老婆,

大家覺得可以這樣晚睡嗎?這樣子對我老婆的身體真的好嗎?

再來說我的大舅子,火爆脾氣,天大地大他最大,

沒ㄧ個正當工作超過半年的,

整天只想當兄弟,可是也不是正式天道、四海、竹聯的人,

頂多就是有幾個豬朋狗友吧,本來他混他的,

我過我的,大家相安無事,可是他老兄總會認為他很照顧我似的,

跟我老婆說他幫我介紹多少客戶呀,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有!我承認之前有一次他的朋友來我那邊應徵工作,

我看我老婆跟我大舅子的面子上我有錄用,

可是到後來變調了,那個人也是ㄧ個小痞子,

帶把刀來我家找麻煩,我老婆打給我大舅子,

是我大舅子擺平的,除了這件事之外,

我想不到他還有哪件事幫我了,而之前他因為不務正業

,所以身邊常會缺錢,我老婆倒幫她很多

(都是拿我辛苦工作的錢) ,那也就算了,

之前我們家住在她娘家附近的時候,

他哥三不五時就帶一些豬朋狗友來我那邊喝酒、烤肉,我老婆也都店店,

所以我接下來不想住離她娘家那麼近的,

我沒辦法改變他哥的個性,我也沒資格改變他的個性,

所以我選擇了盡量不要見面以降低發生衝突的可能性,

我只想過一些平靜的生活,難道不可以嗎?

前二天,我老婆不知道哪跟筋去卡到,

跑去跟他哥哥講,說我說他都常常帶那些朋友來我們家,

所以我很氣!拜託!我想請問一下,

ㄧ位27歲二個孩子的媽難道還不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嗎?

我本來的想法很簡單,既然不合,就大家保持一點距離,

至少以後見面大家還是會彼此的噓寒問暖,

難道這樣不好嗎?我老婆居然說我虛偽,

做表面工夫?我真他媽的有苦難言!

這幾天為了要找新房子準備搬家,

我跟我老婆昨天去找了一間頂樓的公寓,

她說她弟還沒結婚,所以ㄧ樣收3000就好,

我也說好,可是因為她弟是上中班的,

下班晚上12點,回來之後完天堂到早上4.5點,

都睡早上,而那邊白天不開冷氣根本睡不著,

只有把窗戶打開,看會不會比較涼而已。

我只不過跟我老婆講,收3000元OK,

可是我還是必須把問題講給妳知道,

電腦可以的話,不要掛二台掛一台就好,

因為電錢很貴,之前我不說是因為不想破壞感情,

可是我不說,並不代表問題不會出現呀,

因為這件事我們吵很大,到現在還在吵,

昨晚,我老婆PO在FB,說每天吵煩死了,

他哥哥居然就打電話給我(半夜1點多) ,

我沒接,我跟我老婆說,現在是怎樣?

他打來要吵就是了嗎?

後來我老婆ㄧ直跟他說沒事啦,就夫妻吵架而已,

他老兄一直要過來我們家,

最後我老婆有擋住了,他在我老婆的FB上留言,

(啥小,有事你哥挺妳到底)

又在FB的即時聊天上說,

(我是比較沒啥錢,有時還要你幫我,但別忘了只要是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

我心裡真的事很幹!現在是怎樣?

拿我的錢幫一個不務正業的哥哥,

然後吵架了,妳哥哥跑出來找我的麻煩是嗎?

我想請問大家,如果可以的話告訴我,

到底是誰對誰錯?

如果是我錯(太過計較)的話,我一定改!

如果是我老婆的錯的話,

也求求各位大大教教我怎麼做好嗎?

我真的很愛我老婆,但是我真的快忍耐不了了,

拜託各位大大了,謝謝!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