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這個小女孩「帶去學校的寵物」被老師狠狠丟出窗戶,但她媽媽卻因此憋笑憋到快瘋掉! _-,

真是太慘絕人寰了(?)大家還記得自己小時候有養過什麼寵物嗎?就算不曾養過寵物的人,小學時期也一定都有養過蠶寶寶。雖然蠶寶寶已經不算是太難養的生物,但是如果不小心把牠們養死掉,心裡也是會有些難過。但這位小女孩養的寵物卻更特別,特別到連被老師丟出窗戶媽媽都忍不住想笑…▼國外一位推特用戶@_p0wl3y貼出與自己媽媽的對話,超搞笑的對話內容差點把網友笑死。媽媽:「我今天要早點去載你妹下課, ...


真是太慘絕人寰了(?)

大家還記得自己小時候有養過什麼寵物嗎?就算不曾養過寵物的人,小學時期也一定都有養過蠶寶寶。雖然蠶寶寶已經不算是太難養的生物,但是如果不小心把牠們養死掉,心裡也是會有些難過。但這位小女孩養的寵物卻更特別,特別到連被老師丟出窗戶媽媽都忍不住想笑…

▼國外一位推特用戶@_p0wl3y貼出與自己媽媽的對話,超搞笑的對話內容差點把網友笑死。

媽媽:「我今天要早點去載你妹下課,別出門,我沒帶鑰匙。」

姊姊:「好吧,她生病了嗎?」

媽媽:「沒生病,她心情不好,因為她今天過得不太好。」

姊姊:「她才小學耶,有什麼能不好的XD」

媽媽:「她今天帶安娜跟艾莎去上學,她把牠們放在教室後方的水槽讓牠們運動一下,結果助教卻以為是從外面跑進來的蝸牛所以把牠們丟到窗戶外面了。」

姊姊:「我的天哪。」

媽媽:「我知道妳現在在笑,但是拜託妳在我們到家後假裝難過一下。」

姊姊:「我會盡量,但實在太好笑了。」

媽媽:「我知道,誰會養蝸牛當寵物啊,我正在努力憋笑不被她看到。」

沒錯,這個小女孩帶著自己養的寵物蝸牛去學校,結果卻被老師殘忍的丟掉。由於養蝸牛當寵物實在是太奇耙,讓看完這篇對話的網友們都忍不住大爆笑。但是這也代表了這個小女孩的心地非常善良又愛動物,而且世界上所有生命都是一樣珍貴的,實在沒什麼好笑的唷!雖然說那位助教也是萬萬想不到這兩隻名為安娜和艾莎的蝸牛竟然是有人養的啦…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