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前幾天在「蝦皮賣家」訂了一個「手機殼」要送媽媽 結果收到時我傻眼了..... _-,手機,手機平板,

前幾天在「蝦皮賣家」訂了一個「手機殼」要送媽媽    結果收到時.....
#圖#黑特蝦皮賣家紅色修成橘色匿名2016/5/2823:45女孩前幾天訂了一個手機殼要送媽媽因為媽媽喜歡橘色還特地篩選了一下顏色這是商品圖,我選了橘色結果收到時.....跟室友在ikea買的紅色床單融為一體於是我就聯絡賣家詢問一下是不是寄錯了商品不問還好一問整個三把火以下是對話紀錄我詢問了橘色款,他並沒有正面回應我他竟然回我哈==什麼拍照不修圖,看到這句室友快氣死了索性幫我回訊息我真的很想問問到 ...


#圖#黑特 蝦皮賣家紅色修成橘色

匿名

2016/5/28 23:45

女孩

前幾天訂了一個手機殼要送媽媽

因為媽媽喜歡橘色還特地篩選了一下顏色

這是商品圖,我選了橘色

結果收到時.....

前幾天在「蝦皮賣家」訂了一個「手機殼」要送媽媽    結果收到時.....

跟室友在ikea買的紅色床單融為一體

於是我就聯絡賣家詢問一下是不是寄錯了商品

不問還好一問整個三把火

以下是對話紀錄

前幾天在「蝦皮賣家」訂了一個「手機殼」要送媽媽    結果收到時.....

前幾天在「蝦皮賣家」訂了一個「手機殼」要送媽媽    結果收到時.....

我詢問了橘色款,他並沒有正面回應我

前幾天在「蝦皮賣家」訂了一個「手機殼」要送媽媽    結果收到時.....

前幾天在「蝦皮賣家」訂了一個「手機殼」要送媽媽    結果收到時.....

他竟然回我哈= =

前幾天在「蝦皮賣家」訂了一個「手機殼」要送媽媽    結果收到時.....

前幾天在「蝦皮賣家」訂了一個「手機殼」要送媽媽    結果收到時.....

什麼拍照不修圖,看到這句室友快氣死了

索性幫我回訊息

前幾天在「蝦皮賣家」訂了一個「手機殼」要送媽媽    結果收到時.....

前幾天在「蝦皮賣家」訂了一個「手機殼」要送媽媽    結果收到時.....

前幾天在「蝦皮賣家」訂了一個「手機殼」要送媽媽    結果收到時.....

前幾天在「蝦皮賣家」訂了一個「手機殼」要送媽媽    結果收到時.....

我真的很想問問到底是我色盲還是賣家修太大

以下是商品跟室友橘色拖鞋的對照(無修圖)

前幾天在「蝦皮賣家」訂了一個「手機殼」要送媽媽    結果收到時.....

一開始好聲好氣的想詢問

沒想到賣家卻是這樣沒禮貌的回應

第一次買網拍買到很不爽

但還好室友比我更不爽的罵回去

嗚嗚只好再重訂一個給媽媽了....

媽媽收到後…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