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聽到老爸要再婚了,我很高興!當我們約好在酒店吃飯時,我卻遇到了一個人,讓我感到這樣的不知所措!他竟然是... _-,

14580932582968.jpg
作為老爸唯一的女兒,我知道老爸這幾年為我的付出,我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生病走了。 爸爸為了不讓我受到任何的委屈,所以就打定主意,沒有再婚。慢慢的我也長大了,大學畢業以後,我開始有意無意的和我爸說,不然你就找一個伴吧。爸爸總是說,老都老了,不需要伴。隨著老爸從前線崗位退下來後,工作清閒,我又在外地上班,孤單了不少。今年回家的時候,我爸委婉的和我說,他有一個很談得來的阿姨,希望可以和我見見面。我聽我爸 ...


作為老爸唯一的女兒,我知道老爸這幾年為我的付出,我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生病走了。 爸爸為了不讓我受到任何的委屈,所以就打定主意,沒有再婚。

慢慢的我也長大了,大學畢業以後,我開始有意無意的和我爸說,不然你就找一個伴吧。爸爸總是說,老都老了,不需要伴。隨著老爸從前線崗位退下來後,工作清閒,我又在外地上班,孤單了不少。

今年回家的時候,我爸委婉的和我說,他有一個很談得來的阿姨,希望可以和我見見面。我聽我爸這麼說,有點開心。我和我男友感情很穩定。就是因為放心不下我爸爸,我才一直不敢提結婚的事情,我害怕我爸會孤單,我男朋友畢竟是外地的。

這下我爸有了老伴,我也放心不少了,所以我們約好時間見面,那天我爸給我打電話說,他約我和那個阿姨在一個酒店吃飯,我說好,我讓他先過去,我和閨蜜逛完街就過去。14580932704160.jpg

到了中午,我和閨蜜分開以後,就往酒店走,我剛接了一個電話,然後就要往包廂走,剛想推開包廂,我就沒有勇氣進去了,我躲開了。

那個阿姨帶著他兒子來,我認識她兒子,是我男友,應該說是我前男友,我們在高中開始偷偷的談過戀愛,直到大學的時候,我們還在一起,那個時候還小,大人不會同意的!大人也不知道我們的事情。

1458093476773.jpg

問題是,我已經和他分手了,分手的原因是我發現我們兩個人沒有感情,還因為我愛上了現在這個男友,我覺得現男友和我更合拍。所以我理智的提出了分手,可他不同意分手,還去我所在的城市鬧過幾次,因為不想我爸擔心,我沒有說出來。

雖然我對這個阿姨並不熟,只要和我爸合得來,我會接受,我和阿姨的兒子以往的關係,有點尷尬,我也怕他和我扯不清,現在這種情況,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老爸一直打電話問我為什麼沒到,我只好推說閨蜜出點意外, 需要我陪她,我改天再專門去拜訪阿姨,推脫,拖延時間。

14580934952031.jpg

現在我爸一直讓我陪他去看看阿姨,我實在找不出什麼理由來推脫,我應該和我爸說實話嗎?我又怕傷了爸爸的心,我這尷尬得要死,不知道如何處理呀!

今日頭條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