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我愛上了自己的親叔叔 Part 2 _-,

我愛上了自己的親叔叔 Part 2
part1點這裡ww.daliulian.netRyan的寄來信用簡單的牛皮紙信封跟淡褐色的紙,信封上慎重地寫著我的名字。我小心翼翼的拆開,一拆開就聞到他家熟悉的味道,信紙上滿滿的他的筆跡,想到他曾跟我一樣拿著這些信紙我就不免心跳加速。信中的內容我到現在還不想回憶,他寫的多數是一些安慰我的話,還有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愛我、他面對我的心情等等,他的字里行間透露著這段感情無法繼續下去,只有一句我印象最深 ...


part1 點這裡

ww.daliulian.net

Ryan的寄來信用簡單的牛皮紙信封跟淡褐色的紙,信封上慎重地寫著我的名字。

我小心翼翼的拆開,一拆開就聞到他家熟悉的味道,信紙上滿滿的他的筆跡,想到他曾跟我一樣拿著這些信紙我就不免心跳加速。

信中的內容我到現在還不想回憶,

他寫的多數是一些安慰我的話,還有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愛我、他面對我的心情等等,

他的字里行間透露著這段感情無法繼續下去,只有一句我印象最深刻

"At some point, you have to realize that some people can stay in your heart but not in your life. "

意思大概是 有些人只能存在於你的心中而不能參與你的生活。

其實我早已有心理準備我們不會繼續下去,但是到這一刻我卻只能任憑眼淚掉下,而我卻得獨自面對,因為他不會在我身邊。

我的腦中想像著他提筆寫信的心情,不知道他有沒有哭?會跟我一樣痛苦嗎?還是無關痛癢?我不知道。

我們纏綿的那晚不斷在我眼前重復播放,他的心跳、體溫,他的指尖在我背上滑動的感覺、他的溫柔、他在我耳邊的氣息。

所以我們結束了。

一年後,我跟爸爸回國,他刻意跟我保持著距離,連眼神也不跟我對到。

我對於我們之間感到惋惜,不知道為什麼上天要這樣捉弄我們,但我想也許這樣才是最好的吧。

現在我已經整理好自己也給自己一個重新的機會,讓自己有勇氣可以忘記他展開一個新的生活,有勇氣可以愛別人也讓別人愛上我。

謝謝Ryan給我這段回憶,我想等我老了我也許會笑著想起他吧。

-----------------

感謝每一位的回應,我知道很難令人相信,但我也不知道怎麼讓你們相信,我現在在國外無法拍信,也許等我回來我可以補拍。

其實最多的照片是我小時候跟他玩的照片,哈哈,但是放出來100%被認出來所以就不放了。

然後我的文筆真的不太好也接受你們的批評,我都是依自己感覺打的沒有考慮到什麼起承轉合用詞華麗之類的,我比較注重標點符號、分段清楚、易讀就夠了,謝謝你們。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