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20張內涵爆笑圖,真的讓我笑到跪了!事實證明大家的關注點都不在臉上!重點是… 看到最後一張笑到我肚子痛了! _-,

搞笑內涵圖:什麼頭懸樑都沒有這個來得直接有效
深有體會臥槽,男的女的什麼頭懸樑都沒有這個來得直接有效說得好對,無力反駁死賴著不走還陰笑,肯定有鬼我說我要個女朋友,於是麻麻帶我去了一趟商場我想知道什麼樣的考試需要用這樣的姿勢喜歡動物的男人最有魅力有沒有考慮過喵的感受很好奇是怎麼放進去的二貨,多好的風景還玩你的破手機借錢心急,沒剎住妹子一看就是專業的看不出來還是名牌啊看你還裝不裝每年春節都會糾結的問題你可曾意識到,連只蜥蜴都比你胸大事實證明大家的 ...


深有體會

搞笑短選丨哥們,你這是犯什麼法了

臥槽,男的女的

搞笑內涵圖:什麼頭懸樑都沒有這個來得直接有效

什麼頭懸樑都沒有這個來得直接有效

搞笑內涵圖:什麼頭懸樑都沒有這個來得直接有效

說得好對,無力反駁

搞笑內涵圖:什麼頭懸樑都沒有這個來得直接有效

死賴著不走還陰笑,肯定有鬼

搞笑內涵圖:什麼頭懸樑都沒有這個來得直接有效

我說我要個女朋友,於是麻麻帶我去了一趟商場

搞笑內涵圖:什麼頭懸樑都沒有這個來得直接有效

我想知道什麼樣的考試需要用這樣的姿勢

搞笑內涵圖:什麼頭懸樑都沒有這個來得直接有效

喜歡動物的男人最有魅力

搞笑內涵圖:什麼頭懸樑都沒有這個來得直接有效

有沒有考慮過喵的感受

搞笑內涵段子:好的朋友就像TT,一切都為了你的安全著想

很好奇是怎麼放進去的

搞笑短選丨哥們,你這是犯什麼法了

二貨,多好的風景還玩你的破手機

搞笑內涵段子:好的朋友就像TT,一切都為了你的安全著想

借錢心急,沒剎住

搞笑短選丨哥們,你這是犯什麼法了

妹子一看就是專業的

搞笑內涵段子:好的朋友就像TT,一切都為了你的安全著想

看不出來還是名牌啊

搞笑內涵段子:好的朋友就像TT,一切都為了你的安全著想

看你還裝不裝

搞笑內涵段子:好的朋友就像TT,一切都為了你的安全著想

每年春節都會糾結的問題

搞笑內涵段子:好的朋友就像TT,一切都為了你的安全著想

你可曾意識到,連只蜥蜴都比你胸大

搞笑內涵段子:好的朋友就像TT,一切都為了你的安全著想

事實證明大家的關注點都不在臉上

搞笑短選丨哥們,你這是犯什麼法了

時尚...時尚...最時尚...

今日精選段子:哥們,你手上這股味兒我太熟悉了......

隔壁空床也不睡!缺心眼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