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隱私被揭 方媛微博澄清嗌難過 _-,

20151202_EN_方媛_F
郭富城宣告戀情,公開放閃戀內地嫩模方媛,對方是非多多,不斷被網民踢爆身份神秘,疑似報細年齡、進場進修等。方媛今日凌晨發文,表示對於自己隱私被曝光而難過。方媛在微博貼文,寫道:「還是想要出來澄清一下,今天微博早上被盜號打的個廣告並非本人操作,而微信圈曝光和公佈我一些隱私的東西,令我很難過,平時很信任的一些人為什麼變這樣,最後就是我並不認識大家說的這個誰那個誰,更也沒有見過。希望媒體不要用胡亂猜測來撰 ...


郭富城宣告戀情,公開放閃戀內地嫩模方媛,對方是非多多,不斷被網民踢爆身份神秘,疑似報細年齡、進場進修等。方媛今日凌晨發文,表示對於自己隱私被曝光而難過。

方媛在微博貼文,寫道:「還是想要出來澄清一下,今天微博早上被盜號打的個廣告並非本人操作,而微信圈曝光和公佈我一些隱私的東西,令我很難過,平時很信任的一些人為什麼變這樣,最後就是我並不認識大家說的這個誰那個誰,更也沒有見過。希望媒體不要用胡亂猜測來撰寫不實的東西!謝謝。」

圖:方媛微博
圖:方媛微博

網民圍剿天王嫂舊賬的行動仍未停止,方媛被翻出曾參加內地交友節目,更自曝有六段情史。三年前她化名「愛麗絲」,自稱公主,直言期待偶像劇般的戀情。

20151203_EN_方媛_01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