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老公同時偷吃貌美姊妹花!讓她們當上「小三」和「小四」!沒想到她們居然恐怖到...!讓老公最後竟遇到超悽慘的下場! _-,小三,

老公同時偷吃貌美姊妹花!讓她們當上「小三」和「小四」!沒想到她們居然恐怖到...!讓老公最後竟遇到超悽慘的下場!
美貌姊妹花分別當上「小三」和「小四」!沒想到她們居然這麼恐怖!讓老公最後竟遇到超淒慘的下場!老公是某廣告公司總經理,他長得很英俊,屬於才貌雙全的魅力型男人,女人緣特別好。俗話說,男人有錢就變壞,我老公也不例外。戀愛時,老公還是個窮小子,身邊圍繞著一群追求他的女人。但那時,他對我十分專一。婚後,隨著事業的節節攀升,老公開始在外面沾花惹草,最後竟然迷戀上了一對姐妹花,在外面腳踏兩隻船和姐妹兩個發生了那 ...


美貌姊妹花分別當上「小三」和「小四」!沒想到她們居然這麼恐怖!讓老公最後竟遇到超淒慘的下場!

老公同時偷吃貌美姊妹花!讓她們當上「小三」和「小四」!沒想到她們居然恐怖到...!讓老公最後竟遇到超悽慘的下場!

老公是某廣告公司總經理,他長得很英俊,屬於才貌雙全的魅力型男人,女人緣特別好。俗話說,男人有錢就變壞,我老公也不例外。

戀愛時,老公還是個窮小子,身邊圍繞著一群追求他的女人。但那時,他對我十分專一。

婚後,隨著事業的節節攀升,老公開始在外面沾花惹草,最後竟然迷戀上了一對姐妹花,在外面腳踏兩隻船和姐妹兩個發生了那種關係,結果卻讓他痛悔不已……

去年8月的一天,老公興緻勃勃的告訴我,由於業務繁忙,換了兩個女助理。

我正在洗衣服,不經意的響應他,換就換唄,反正你隔三差五的換助理。

老公嘴角露出一絲壞笑,激動地對我說,這次不同,這兩個女孩剛大學畢業,是一對雙胞胎姐妹花,特有意思。

我愣了一下,罵他老色鬼。老公翻出手機里的照片,迫不及待地拿到我面前,問我漂不漂亮。

我一看,確實很漂亮,兩個女孩大約20歲左右,穿著短裙工作服,帶著白色蝴蝶結,黑絲襪,高跟鞋,儼然就是兩個標緻的美女,十分迷人。

老公說,這兩個女孩,姐姐叫陳燕,妹妹叫陳鴿,工作時認真可愛,下班後幽默風趣,可招人喜歡了。

我警告他,再漂亮,也不是你的,人家女孩子還年輕,你別打人家的壞主意。

老公為了哄我開心,色迷迷地摟住我的腰說,怎麼會呢,她們再漂亮,也沒有我老婆漂亮呀,這輩子,我只愛我老婆一個女人就夠了。

老公的花言巧語只是讓我暫時的開心。不久之後,他就和陳燕發生了那種關係。

其實,陳燕和陳鴿早就對我老公有意思,只是彼此剛剛認識,摸不透對方的心思,不敢輕舉妄動。

那天,老公帶陳燕出差,晚上在賓館里,故意裝肚子痛,讓陳燕幫他買葯,又讓陳燕幫他按摩,和陳燕打情罵俏,給她暗示。

最後,陳燕順水推舟,吻了我老公。孤男寡女就纏綿到了一起。一連同眠共枕了三天。第三天晚上,老公喝醉了,給我打電話,自己說漏了偷情的事實。

事後,陳燕百般討我老公歡心,老公拚命的在她身上花錢。

我一和他談這方面的事,他就和我吵架,然後夜不歸宿,跑去找陳燕。一個月之後,同樣的事情再次上演。

只是女主角換成了陳鴿。老公帶她去參加一個老同學聚會,回來時都喝醉了,陳鴿本來想讓我老公送她回家,但老公硬是裝腹痛,讓陳鴿將他送到了賓館,然後便款款深情地向陳鴿示愛。

陳鴿巴不得和我老公有些瓜葛呢,見此情此景,趁虛而入,和我老公發生了那種關係。

就這樣,在老公煽情的誘惑下,這對姐妹花你情我願,淪為了他的小情人。

老公同時偷吃貌美姊妹花!讓她們當上「小三」和「小四」!沒想到她們居然恐怖到...!讓老公最後竟遇到超悽慘的下場!

但是從那以後,老公便陷入了慾望的陷阱,徘徊在陳燕和陳鴿之間。

陳燕和陳鴿這對昔日親密無間的姐妹花,得知對方和我老公好之後,反目成仇,逼我老公和對方分手。

老公厭倦了這樣的糾纏,但是她們誰也不肯鬆手,進退兩難。

為了避免麻煩,老公三番五次的在她們身上花錢。

這對姐妹花,失去了以前的美麗和純潔,甚至開始拿著之前和我老公恩愛時的照片,威脅我老公,瘋狂地從他身上索取金錢。

讓他幫他們投資店鋪,買房買車,設下一個個陷阱,最後把我老公逼到傾家蕩產,走投無路。

老公才深深的意識到,原來這是個美麗的騙局。

他用一個華麗的表像,誘惑陳燕和陳鴿當自己的情人,以求暫時的快樂。

而對方也早就盯好了我老公這塊肥肉,死死咬住,不肯鬆口,直到把他最後一滴油水榨乾。

當他一無所有時,這對精明的姐妹花,很快就從老公眼前蒸發了。

留下的,只有我對老公不變的愛。

事已至此我會陪老公走過最低迷的時刻。

也許每個男人在年輕的時候都會犯錯,最重要的是知錯就改。

看完只覺得畜生老公根本就是活該啊!想在外面玩女人就是會付出一定的代價啊!不然人家是要給他白玩喔?當然不是為了他的人,而是為了他的錢啊~~~!沒想到最後還是只剩下老婆願意陪他度過難關,對比他之前的偷吃行為,那時他還不知道要珍惜老婆,簡直有夠渣的!要是小編我早就不鳥他了啊!只會想說他是死好而已!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點個贊並分享出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