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媽媽答應女兒只要通過考試就能做她想做的事,但成績出來後結局卻令大家都冒起雞皮疙瘩… _-,

「如果你這次考試考上了第一名,那爸媽就給你想要的東西…」這樣的一句話聽起來是不是很耳熟呢?很多家長都會為了小孩維持好成績,提出各種威脅利誘的方法,這樣的舉動到底對小孩是好還是不好呢?以下影片改編自南韓的一個真實故事,故事的結尾可能會讓你震驚到久久說不出話來…▼從補習班回家的女兒問了媽媽關於之前的承諾:「媽媽,如果我通過了這次的考試,那我真的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嗎?」媽媽 ...


「如果你這次考試考上了第一名,那爸媽就給你想要的東西…」這樣的一句話聽起來是不是很耳熟呢?很多家長都會為了小孩維持好成績,提出各種威脅利誘的方法,這樣的舉動到底對小孩是好還是不好呢?以下影片改編自南韓的一個真實故事,故事的結尾可能會讓你震驚到久久說不出話來…

▼從補習班回家的女兒問了媽媽關於之前的承諾:「媽媽,如果我通過了這次的考試,那我真的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嗎?」媽媽滿臉笑容地回答說:「當然可以啊!」

▼然後這位媽媽看著女兒在房內乖巧地念書,鎖上了房門…

▼隨著故事的進展,最後女兒終於帶了成績回家,但是…

雖然影片中媽媽的出發點只是希望自己的女兒好,但是這樣宛如牢籠般的生活讓女兒心中只剩下一個願望,那就是從這裡永遠地逃脫…短短的影片中當然省去了不少真實的心路歷程,但也徹底反映出了在考試至上主義底下年輕人的掙扎與痛苦。你覺得這部影片又帶給你什麼體會呢?動動手指,把它分享出去給更多人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