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五十嵐的飲品超A der!來自中南部小魯,剛開學北上成為北部的大學生...在因緣際會之下喝到了台北市五十嵐的隱藏飲品 _-,

小弟是一位來自中南部小魯,大學剛開學的時候北上成為北部的大學生...在因緣際會之下喝到了台北市五十嵐的隱藏飲品----------------以下為本文剛開學...洗完澡不想出門的我打電話給來自台北的室友,請他回來的時候帶一杯飲料回來時,帶了一杯五十嵐清茶加大小珍珠及椰果的神奇飲料!!這口感令我難以忘懷,大小珍珠的咬勁,椰果特殊的口感,四季清茶的回甘!歐不!!!為什麼我在中南部的五十嵐怎麼都沒喝過 ...


小弟是一位來自中南部小魯,大學剛開學的時候北上成為北部的大學生...在因緣際會之下喝到了台北市五十嵐的隱藏飲品

----------------以下為本文

剛開學...洗完澡不想出門的我打電話給來自台北的室友,請他回來的時候帶一杯飲料

回來時,帶了一杯五十嵐清茶加大小珍珠及椰果的神奇飲料!!

這口感令我難以忘懷,大小珍珠的咬勁,椰果特殊的口感,四季清茶的回甘!

歐不!!!

為什麼我在中南部的五十嵐怎麼都沒喝過

我一定要知道這飲料的名字

我:同學!這飲料叫什麼?為什麼我在台中的五十嵐沒喝過

同學:這是台北五十嵐特有的隱藏飲品四季清茶波多野

我:別豪洨了!真假?是AV女優的那個波多野嗎?

同學(一臉專業):別懷疑就是那個波多野,台北市的五十嵐為了紀念AV女優對於全球男性的貢獻才推出這隱藏的神奇飲品。而且五十嵐不只這一款女優飲品。還有四季春吉澤明步、四季春上原亞衣、四季春JULIA,與四季春波多野並稱為台北四大金釵飲

我:幹!!!太屁了

同學:相信我!(鳴人嘴遁)

隔天想著吉澤明步難耐的我一步一步走向了學校附近的五十嵐,看著親切可愛短髮女店員說:「小姐我要一杯四季春吉澤明步微糖微冰」

此時的她,眉頭一皺頭微微側擺看著後面的男店員

我:「吉澤明步啊怎麼了嗎?」

我:「吉澤明步啊怎麼了嗎?」

我:「吉澤明步啊怎麼了嗎?」

女店員:蛤?對不起哦我們沒有賣

我:那另一款女優飲品四季春波多野呢?

後面的男店員(大笑):他要買珍波椰啦~

(殺毀啦珍波椰是什麼啦馬的我只想喝隱藏女優飲品!!)

臉紅冒汗的我默默的點頭...接手女店員手裡的四季青茶珍波椰...轉身快跑拿起手機打給我的北部人同學大罵:「妳她奶奶的波多野!」

就這樣我被大學的新同學們笑了很久

四季春+波多椰

.

.

.

哈哈哈哈哈!怎麼沒有四季青茶蒼井空?!不服氣唷XDDD

網友回覆:

▋有四季春素人飲嗎???

▋四季春茶草莓牛奶~有人記得她嗎XD

▋哈哈 白痴耶!你還信XD

▋今天來點的就是你喔!!!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