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老公無能,我出軌了,婆婆卻高興得替我牽線搭橋 :D,

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那時候我家裡遇了點兒事,我心情特別不好,前男友也勢利地離開了我,倒是我老公不僅安慰我,還借錢給我解燃眉之急。也許是出於感動,也許是出於想尋找內心的寄託,老公跟我表白的時候我也沒有拒絕,但其實說實話,真沒有特別幸福喜歡的戀愛感覺,我只是覺得這個人踏實可靠值得信任,後來有一天我們在一起,他是第一次,時間很短,我也沒在意,不久後我懷孕,我們奉子成婚。可是婚後時間久了,他每次都那樣,我 ...


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那時候我家裡遇了點兒事,我心情特別不好,前男友也勢利地離開了我,倒是我老公不僅安慰我,還借錢給我解燃眉之急。

也許是出於感動,也許是出於想尋找內心的寄託,老公跟我表白的時候我也沒有拒絕,但其實說實話,真沒有特別幸福喜歡的戀愛感覺,我只是覺得這個人踏實可靠值得信任,後來有一天我們在一起,他是第一次,時間很短,我也沒在意,不久後我懷孕,我們奉子成婚。

可是婚後時間久了,他每次都那樣,我心裡特別不暢快,加上要帶孩子,婆婆又不幫我,勞累煩燥加上那方面原因,我情緒特別差,甚至都有了抑鬱的傾向,好在兒子總算長到三歲送了幼兒園,我才輕鬆了一點,卻又要面臨找工作的問題,總之天天的煩。

這樣,有一天婆婆的一個遠房侄子來我家,據說是個做電器生意的老闆,生意做得蠻大,平時關係一般的婆婆那天顯得很熱情,也許是出於顯擺吧,因為她那個人平時就比較虛榮,所以很熱情地打電話叫我們一起出去吃飯,畢竟是親戚,再不樂意也不好推託,就一起去了。

也許是緣分使然吧,見那個男人第一眼我就有種內心悸動的感覺,後來飯桌上他聽說我兒子剛上幼兒園,我還沒有找到工作就當場拍板讓我第二天去他那兒上班,後來這事就這樣定下來了,我去他一個分店做了收銀員。

男人叫李暢,長得五大三粗的,不是很帥,但看起來很精神幹練,我到那個分店上班以後,他也經常去那邊,有一天一個老員工還開他玩笑,問他是不是來看我的,怎麼我一在那兒上班,他天天都要過去呆一會呢?他也就開玩笑說就是的呀,你吃醋了嗎?

那一刻,我心裡莫名暖暖的感覺。其實直覺告訴我,他也喜歡我,兩個人心照不宣,只是沒有說出來罷了。後來不幾天後,他請我們店裡幾個店員一起吃飯K歌,我考慮到孩子沒人帶,想推託,他說讓姑姑帶唄,他說的姑姑就是我婆婆,可是我婆婆一直不給我帶孩子的!

也許是看出我為難的神情,他問都沒問我就打了電話給我婆婆,說姑姑我們今天店裡聚餐,小黎一起去,你看著給孩子帶好了,你辛苦辛苦,改天我好好孝敬你。電話漏音,我就站在她旁邊,我聽到婆婆樂呵呵地應著去吧去吧放心好了,我帶,我帶。

其實,我是非常想去的,這下婆婆又答應幫帶孩子,我心情徹底輕鬆了,那天換了三個場子,我喝了很多酒,特別開心,後來晚到太晚,他包了一個通宵大包,說小黎有孩子我送她回去,我也得休息會,你們大家放開了玩,玩累了就沙發上睡吧。

交待完他拿起外套,往出走,我拎著包也跟了出去,我們之間似乎總有太多默契。上車,他說要不再去那裡坐坐吧?我笑了笑。他說算了,去我那兒坐會聊聊天吧。說完也不徵求我意思就調頭去了他家。

他離了婚,一個人住,進去磕上門就轉身把我抱進懷裡,也許是酒精的作用,也許是內心積攢了那些時日的悸動,我沒有拒絕,後來該發生的都發生了,我也體驗到了從未體驗過的感覺。

後來天亮我說我要送孩子去幼兒園,他送我去婆婆那兒,婆婆果然把兒子照看得很好,我給兒子洗漱,他拿了一疊錢塞給婆婆,說婆婆帶孩子辛苦了,就是不帶孩子,他這當侄子的也該孝敬,又不知道買什麼好,就給點錢讓婆婆喜歡什麼買什麼吧,婆婆臉上笑開了花。

從那天起,我們隔三差五地在一起,要麼白天,有時候晚上,婆婆總是積極配合,他也沒給婆婆少打點。因為那段時間婆婆總是主動帶孩子,老公不清楚原委,也特別開心,甚至告訴了我一件一直沒說的事情,原來婆婆是老公的繼母,和公公是二婚,她之前一直不喜歡我老公,所以後來對我們都很冷淡,現在婆婆態度轉變,老公很是高興,看著他高興的樣子,我心頭卻掠過絲絲縷縷的痛楚,鼻子有些發酸。

我一直都知道老公是個好人,內向,靦腆,踏實,誠實,吃苦耐勞,但愛欲向來是令人最無能為力的東西,而我又是個什麼東西呢?每次和李暢短暫的歡愉之後我又會陷入沉沉的煩惱,良心和愛情這兩個小人在我心裡打架,我不知道該聽誰的才是對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