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9月26日 星期四

初次上門拜訪婆婆!婆婆竟當眾「說我長得丑」,小叔說了一句話,婆婆慌了:是我錯了

初次上門拜訪婆婆!婆婆竟當眾「說我長得丑」,小叔說了一句話,婆婆慌了:是我錯了我和老公是在某一個招聘會上認識的,那時候的我剛剛創業,本來是想著找兩個學 ...




初次上門拜訪婆婆!婆婆竟當眾「說我長得丑」,小叔說了一句話,婆婆慌了:是我錯了

我和老公是在某一個招聘會上認識的,那時候的我剛剛創業,本來是想著找兩個學歷高,能力強的人來彌補一下我的某些短處。卻沒想到了,我竟然找到了一個可以讓我依靠一生的男人。



他是一個剛剛畢業的研究生,雖然只工作了兩年,但他的專業和公司的業務是對口的,而且他的交際能力不錯,於是我就告訴他,明天可以去公司複試。

他的能力確實不錯,第二天複試之後,比較來比較去之後,我還是選擇把他留了下來。

之後在工作的三個月實習期裡,他沒有辜負我的期望,在公司裡做得很好。於是我提拔他做了項目經理。

但讓我沒有想到的是,他這個人有點過分的執著,做事情的時候過分認真,也正因如此,我們兩個經常吵架。而且每次發生矛盾都是他以公司為主考慮的事情,並不會因為我是老闆而妥協。

我想正是因此吧,我慢慢的喜歡上了他,因為他的認真,讓我心動。後來我主動向他表白了,沒想到他竟然答應了。



實際上他是比我要大兩歲的,因為我當時沒有考上大學,所以在高中畢業之後就出來上班了,後來經過自己努力才有了這家公司。

他是談過幾次戀愛的,不過我之前也說了,他這個人有些過分的執著,所以別人都嫌他比較呆板,不懂情趣,於是和他分手了。

本來作為一個女強人,我覺得我是可以勝任這一切的,可是和他在一起後我才發現原來他是真的無趣,不過好在他是很踏實本分的那種人,給我一種很舒適的感覺。



那時候的他也不知道怎麼,忽然開了竅兒跟我說:「我和你在一起之後才知道什麼是幸福,親愛的,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愛你一輩子。」我很開心。

也就在前幾天的時候,我們去鄰市見客戶,談完生意之後差不多中午12點了,我本來想的是隨便吃個午飯就要回公司的,他卻說他家就在附近,也就一個多小時的路,想回家看看。



我同意了,因為和他在一起這麼久也沒見過他們的父母,如今正好有機會,就不如去看一看。我說我們就買點兒東西吧,他說算了,到家都快2點了,以後再說吧,他爸媽能理解的。我只好答應。

剛到他們家的時候,她的爸媽都在廚房做飯,一個在燒菜,一個在燒火。然後他就把我介紹給了爸媽,他的爸爸非常高興說:「趕緊進屋歇著,這女孩真好!我兒子有眼光!孩子他媽,來客人了,趕緊上茶。」



雖然被他爸使喚著,但他媽卻是異常的淡定,從上到下仔仔細細的打量著我,然後又自言自語的說:「個子不高,長得一般,勉強湊合。」

雖然她的聲音很小,但我還是聽到了,我有點生氣,因為我脾氣比較暴躁,所以我就想著開口反駁她幾句,卻沒想到這時候他的弟弟從外面回來了。

他弟弟也在我們公司上班,自然是認識我的。他弟弟一見我在他家,他立馬就大喊了一聲:「老闆,您來」

他媽一聽當時就嚇著了,還沒等我開口,他弟弟又說開口說:「剛才在門口看見你的車了,我看著像是你的,然後他又喊他媽說:「媽媽趕緊做飯,我老闆來了,做幾個你拿手的好菜。」

這時候他媽才反應了過來說:「這就是你們公司的老闆?你和你哥哥公司的老闆?」他弟弟說是啊。

此時的她媽突然就樂了,然後嘴裡嘟囔著:「我錯了,我錯了,呵呵。」

男朋友說我媽就這樣,你可別見怪。

我說我懂啊,我懂,這麼多年都過來了,我能不懂這些。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