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9月26日 星期四

去男友家作客!乖乖女「主動洗碗被拒」男友面露不爽 網友全搖頭「釣出最佳典範」

去男友家作客!乖乖女「主動洗碗被拒」男友面露不爽 網友全搖頭「釣出最佳典範」「去另一半家作客,到底要不要洗碗?」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最近去 ...




去男友家作客!乖乖女「主動洗碗被拒」男友面露不爽 網友全搖頭「釣出最佳典範」

「去另一半家作客,到底要不要洗碗?」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最近去男友家吃飯,吃完飯她積極跟男友媽說:「阿姨我來洗~」兩人推拖了一陣子,最後還是沒讓她洗,結果男友目睹全程、竟面露不悅,覺得原PO應該再堅持一下,讓她疑惑反問:「我會覺得,為什麼不能一起完成?」引來眾多網友熱議,甚至釣出「正面教材」堪稱模範男友!

圖片來源:photoAC



據《三立新聞》報導,原PO提到,之前去男友家吃飯,她主動要求洗碗,「阿姨說沒關係不用,我就沒洗了,男友後面不爽說,為啥我不堅持幫忙洗?不在他家人面前表現?」她也補充,其實有想拉著男友一起洗,但對方有些大男人主義,回她:「我在家都沒在做,不想做。」認為女友洗碗就好,為何要在意有沒有一起完成這件事?

圖片來源:TVBS



網友們看完都搖頭:「妳是去作客的,不用洗。」、「不會洗全部人的,頂多洗自己的。」、「把碗都丟給媽媽洗就算了,還對妳生氣,婚後八成把妳當傭人。」、「這男友妳還要?萬一哪天變老婆,所有家事都妳的。」、「你男友有預設的媳婦樣,他應該很怕家人不喜歡妳,結果用很爛的方式表達。」、「以後嫁去他家就慘了。」

圖片來源:ingimage



其他人則分享:「我去男友家吃飯,是男友洗碗,我想跟他聊天,所以也待廚房,順手把他洗好的碗、擦乾放櫃子,看到差別了嗎?」、「我弟女友來,我都叫她放著,要洗也是我弟幫女友洗。」、「我跟男友家人一起吃飯,或是去他們家烤肉,都是小小幫忙,主要做事的還是男友。」

圖片來源:Dcard



不過,對於該不該幫忙洗碗、也是有正面案例,曾有網友發文透露,在男友家兩次想洗碗、都被及時阻止,一次是她剛打開水龍頭,就被男友媽擋住,最後是由男友洗;第二次則是她最後一個吃完,看到水槽裡有碗盤,便順手洗掉,詢問男友要放哪裡,卻被喊:「妳怎麼在洗碗!碗輪不到妳洗!」當下她雖然嚇到,卻也十分感動,男友才放緩語氣又說:「妳放著就好,我等等會洗!」



參考來源:三立新聞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