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9月26日 星期四

學其他小朋友!1歲寶寶「踉蹌找爸爸」討抱抱 「陌生男一舉動」單親媽媽落淚了

學其他小朋友!1歲寶寶「踉蹌找爸爸」討抱抱 「陌生男一舉動」單親媽媽落淚了近日,中國廣西一家店內,單親媽媽帶著孩子在玩耍,一歲寶寶看到別的小朋友有爸爸 ...




學其他小朋友!1歲寶寶「踉蹌找爸爸」討抱抱 「陌生男一舉動」單親媽媽落淚了

近日,中國廣西一家店內,單親媽媽帶著孩子在玩耍,一歲寶寶看到別的小朋友有爸爸,自己便圍上去,跟著小朋友一起找爸爸討抱,這時,「男子的舉動」被許多網友讚翻!



寶寶看著別的孩子跟爸爸說:「爸爸~抱抱!」隨後女子的寶寶也跑過去,讓這位「爸爸」抱抱,而陌生男子並沒有將這個孩子推開,而是將他一把抱起來,在一旁的媽媽、感動得幾乎落淚。她說,自己是單親媽媽,獨自帶孩子也挺辛苦,很感謝這位爸爸抱起了寶寶,雖然她把全部的愛都給了孩子,但是父親的那一部分、始終是無法填滿,看著寶寶這樣、她也是很辛酸無奈。



看到這個畫面,單親媽媽心裡五味雜陳,想到自己的處境、一個人養家育兒的辛苦,已經竭盡全力對孩子好,始終覺得對孩子有虧欠,又好像有無能為力,自己的婚姻已成定局。



許多網友議論紛紛:「我也是單親媽,兒子才幾個月大時,由於對方家暴,我選擇起訴離婚,對方連最基本的撫養費都沒給過。生活雖然困難,但是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陽光帥氣,再苦再累也是值了。」、「自己心態要好、樂觀、要堅強,生活中會遇到很多不如意,幹什麼都不容易,非常難熬,只有你自己堅強,別人才能看得起你,孩子也就越來越獨立、強大和陽光。」



但也有人說:「再善良的人也比不了親生爸爸,就是這樣,我才會苦苦的守著不幸的婚姻,不為別的,就為了孩子能夠有個健全的家。」、「有次同學聚會,孩子們玩累了,跑過來找媽媽抱,某個男同學也帶了孩子,那孩子也跑過來,我左擁右抱,一邊一個,兩個孩子都坐在我的腿。我還炫耀說,哎呀,我一下子多了個寶寶。」



「我20多年的鄰居,兒子離婚,孫女才兩歲多。有天晚上,兩人吃完飯後在我家閒聊,電視裡正好放著一對年輕的夫妻、牽著孩子轉圈圈,於是兩歲小女孩,非要牽著他爸爸和我的手轉圈。」、「有次在外面吃飯,有個兩歲左右的小男孩,對著我狂喊媽媽,是個年輕的爸爸帶著,搞得我不敢說話,那時不懂那種感受,要是現在,我肯定會安撫一下寶寶。」



「結婚需謹慎,離婚也需謹慎,有孩子離婚更需要謹慎。孩子是無辜的,父母分開並不代表他們不愛你,希望你健康成長。」、「最可憐的就是孩子,離婚只是兩人不會繼續生活,但是孩子還是要共同撫養,要注重孩子的心理健康。」



如果可以,誰也不想孩子出生在一個單親家庭,孩子會有遺憾,父母也會有遺憾。感謝這位爸爸,給了這個孩子難得的溫暖。孩子很單純,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沒有爸爸,他只是也想要一個爸爸的擁抱。



參考來源:搜狐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