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2月23日 星期五

媽媽過年挖出「她10年前初戀送的杯子」!倒熱茶請客人「全黑⭢情侶大頭貼」她當場尬爆

媽媽過年挖出「她10年前初戀送的杯子」!倒熱茶請客人「全黑⭢情侶大頭貼」她當場尬爆看見和情竇初開的初戀所留下的痕跡,大家肯定都感慨萬分吧?畢竟那是人生 ...




媽媽過年挖出「她10年前初戀送的杯子」!倒熱茶請客人「全黑⭢情侶大頭貼」她當場尬爆

看見和情竇初開的初戀所留下的痕跡,大家肯定都感慨萬分吧?畢竟那是人生有史以來的第一次,即便是好是壞的結局,都在你的生命中烙下了一個深深的印記,然而對這位小紅書的網友來說,再次看到和初戀留下的紀念品,卻成了她與家人之間日後的玩笑話!



一名小紅書女網友表示,高中時初戀曾經送給她一個黑色的馬克杯,那個年代的寓意送杯子就是「一輩子」,然而因為不想被家人看到一直都不敢拿出來使用,所以一直藏在家裡書架下面的櫃子裡。





然而這一放就是放了快10年的時間,就連原Po都表示自己幾乎已經忘記了杯子的存在,沒想到今年過年時不知道原Po的媽媽臨時想起,在家裡翻箱倒櫃想要招待客人泡茶時,就翻到了這個杯子,當下因為想說是全黑的也沒多想,直到熱茶倒入杯子裡後...一切最尷尬的事情發生了。

當時原Po因為不在現場,妹妹將當時的影片直接傳給自己,原來這個杯子是會跟著熱度變色的杯子,一倒入熱茶後就會慢慢浮現出影像,而當時初戀做給自己和他「穿著情侶衣」的照片,甚至還在上面寫著「XXX,我愛你!」



而這一幕雖然沒有在原Po眼前真實上演,在電話另一端的她也已經無地自容,因為這個熱茶讓她多年以來「經營的單身形象全毀於一旦」。

在網友們紛紛敲碗想看杯子的全貌後,原Po也更新了杯子上的影像並將自己和初戀的臉上打了馬賽克,並表示這尷尬的事件爆紅後爸爸甚至關注了自己的小紅書,「我的社群帳號本來全都對家人隱身了,曾經想大膽做自己,現在好了,我爸為了悄悄觀察我,連網名頭貼都換了,我找不到他。」



眼尖的網友也發現照片上的兩人當時還穿著以英文寫下「你願意嫁給我嗎」和「我願意」的甜蜜字眼,讓她笑稱果然「年輕的時候什麼都敢穿呀!」果然青澀的過往還是被埋藏在記憶深處就好,拿出來真的是會變笑話呢!



來源:小紅書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