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2月4日 星期一

不是緋聞女星!王少偉強忍悲傷「親自送走摯愛」 認了「15年有她陪伴」:去更美地方等我 #王少偉

不是緋聞女星!王少偉強忍悲傷「親自送走摯愛」 認了「15年有她陪伴」:去更美地方等我現年46歲的男星王少偉,過去是「偶像天團5566」成員之一,後來轉 ...




不是緋聞女星!王少偉強忍悲傷「親自送走摯愛」 認了「15年有她陪伴」:去更美地方等我

現年46歲的男星王少偉,過去是「偶像天團5566」成員之一,後來轉戰主持、戲劇界大開知名度,不過隨著事業上升,他的感情世界始終成謎,雖然從2年前,就多次被拍到與「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同框,但雙方遲遲不鬆口...沒想到昨(3)日王少偉突然忍淚宣布,親手送走陪伴他15年的小美女「阿咪」,讓他心痛不已...

圖片來源:王少偉臉書



據《三立新聞》報導,王少偉家中有一隻相伴15年的約克夏「阿咪」,不久前他受訪時就透露,已經做好牠隨時離去的準備,可是「當牠依偎在你身邊的時侯,你還是會有一種暖流」,而直到昨天,王少偉罕見難過發文透露「阿咪」已於最近離世,他難過寫下:「小美女謝謝你快15年相伴,我很開心我沒有掉下一滴眼淚,知道你去了更美的地方等我了...」

圖片來源:王少偉IG

圖片來源:王少偉IG



王少偉表示,當初是因為阿咪才創立了IG帳號,想要分享重要生活,沒想到現在卻要親手送走對方,他也貼上一張阿咪在自己小腿旁回頭望的可愛照片,回憶起與對方點點滴滴的相聚,都是最美好的時光,最後他不捨表示:「阿咪謝謝你使我成長,了解生命的意義,我們後會有期。」

圖片來源:王少偉臉書

圖片來源:王少偉IG



而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哀悼:「阿咪成為少偉哥的唯一守護天使,一定很開心,少偉哥要開心,阿咪才會開心」、「祝福阿咪 安詳地去另外一個世界玩耍」,留言區也引來陳美鳳表示:「感謝彼此的緣份和陪伴~更感謝毛小孩的守護。」好友鍾欣凌也心疼道:「可愛的阿咪,開心在天上跑跑跳跳喔!」緋聞女友許藍方也寫下:「她會守護你的幸福 在沒有痛苦的地方等待大家去找她。」

圖片來源:王少偉臉書

圖片來源:王少偉臉書



事實上,單身多年的王少偉曾在受訪時坦言,自己以前以前汲汲營營於演藝事業,後來才發現其實自己根本沒花心思經營感情,反而把重心放在養寵物上,物已經成為家人的一部份了,而且也坦言,從出社會到現在「發現動物比人單純太多了」,因為牠不會算計你、也不會嫌棄你,「所以我覺得除了自己以外,寵物不離不棄的精神可能遠遠超過人類」。

圖片來源:王少偉IG

圖片來源:王少偉IG



阿咪會在天上當個快樂小天使的!

影片來源:

" target="_blank">王少偉IG



資料來源:三立新聞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