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14日 星期六

抓包老婆出軌!她帶情夫上門「毀三觀表白」逼我離婚 我氣炸「爆出老婆醜聞」送上最狠報復

抓包老婆出軌!她帶情夫上門「毀三觀表白」逼我離婚 我氣炸「爆出老婆醜聞」送上最狠報復有人說,時至今日,外遇已經進入「寬容時代」。於是,「第三者」可以跟 ...




抓包老婆出軌!她帶情夫上門「毀三觀表白」逼我離婚 我氣炸「爆出老婆醜聞」送上最狠報復

有人說,時至今日,外遇已經進入「寬容時代」。於是,「第三者」可以跟受害者面對面,情人可以與別人的婚姻共存,外遇成了一個見怪不怪的字眼……然而,,跟今天的故事相比,這些都不足為奇——一位妻子,竟然堂而皇之帶著「第三者」前去戶政事務所與丈夫離婚……



床上出現「三八線」

  妻子蓮英是一所國中的主管,雖說不上漂亮,卻有一種典雅的氣質。我們有個兒子,在重點高中讀書。在別人眼裡,我們的家庭非常幸福,令人羨慕。

  然而,從2004年春天開始,幸福被蓮英一點點地破壞了。

  那年春天,我突然覺得妻子有了外遇,最初發現蛛絲馬跡,是從夫妻生活中體驗到的。於是,我開始仔細觀察蓮英的變化,還去了她工作的學校從側面了解情況,最後,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傳到了我的耳朵裡——蓮英和她的同事彭力走得很近。這讓我很憤怒,但我極力剋制住自己的情緒,並主動以朋友的身份找彭力談了一次。那次我說得很含蓄,並沒有譴責他什麼,也沒有直接把事情點破,我只是講了某些事情的發生對家庭和工作造成的影響——我相信彭力不會聽不懂我說的話,但他始終說我莫名其妙,甚至說我詆毀他。



  我以為這次交談能讓他們認識到利害關係,並能抱著對家庭負責的態度進行反思,畢竟我和我的妻子生活了20年,還有一個孩子,感情一直很不錯;而彭力也有一個年輕漂亮的妻子和一個可愛的女兒,我想他不會願意事情發展到使家庭破裂或使自己身敗名裂的地步。

  可我錯了。他們以後的交往竟更為頻繁。我妻子也是每天早出晚歸,有時甚至到後半夜才歸來,理由就是工作忙。我心裡雖然很憋屈,但為了家和孩子,我一直在忍耐和規勸

她,我希望能引起她的思考,讓她能冷靜地面對現實,然而我的勸說一直無效。

  我不得不採取了消極的辦法:每月發薪水不再交給她,發展到後來,我也經常與朋友在一起喝酒打牌,回到家就和她吵架。我們的感情越來越疏遠,彼此也越來越陌生,去年下半年,我們就連睡覺的床上也畫上了「三八」線,用一排抱枕橫在中間,各蓋各的被子。



與「第三者」面對面

  為了孩子,我和蓮英約定,等孩子上大學後再解決我們倆的事。就這樣,大約一年半左右的時間,我們相安無事。這段時期內,我一直希望蓮英能真正醒悟,能顧及自己的地位和處境並回心轉意,畢竟我們曾是恩愛的一對夫妻啊,心裡總有一些割捨不掉的東西,但我所希望的一切最後都落空了!

  有一點我必須承認,我在這期間脾氣一直不好,常常與她「鬧事」,現在看來,這也客觀地加速了我們離婚的進程。



  某些事情積累到了一定的程度就必然要爆發,人的忍耐力也是有限度的。記得有一天我按時下班回家,剛好蓮英這天回來得也較早,我看到她,不冷不熱地譏諷了一句:「今天回來得早啊!」她回敬了一句:「我回來早不行嗎?」



僅僅因為這樣一句口頭禪式的話,卻導致了我們的最後一戰,以至於她堅決地提出離婚。那一天,作為男人我發了威,我狠狠地打了她。對了,我還得補充一句,那天彭力也在我們家,並在我們戰爭的後半場做了一個「忠實的觀眾」。說心裡話,我「收拾」她的目的除了發泄之外,還抱著一絲的幻想——希望她能回頭,但後來發生的事情使我的心徹底涼了。

  「戰爭」後的第二天,蓮英告訴我,她打算讓我們三個人坐在一起把事情做個了斷,並表示想與彭力徹底地斷絕關係。在一家茶館,彭力終於以「第三者」的身份出現在我面前!



  「我面對你們兩個男人的時候,真的很難做出選擇,我和肖駿畢竟還有個孩子,但我還是決定跟彭力過,因為我愛他。」蓮英的開場白讓我聽了之後如同五雷轟頂,她後面說了些什麼我也根本聽不進去了。這簡直是在戲弄人,我是任她選擇的「商品」嗎?但這一次我沒有發脾氣,因為我心裡很清楚,如今,採取任何過激行為都已經毫無意義了。

  緊接著是彭力發表了對我的「譴責」,諸如我掙錢不給蓮英、對孩子教育不夠負責、平時還總是喝酒打牌等等。他主動講了他和蓮英的「戀愛史」,誇獎蓮英是如何優秀,最後他得意洋洋地說:「沒有辦法,誰讓我們深愛上同一個女人?誰讓你把這麼優秀的女人主動送給了我?」

  在他滔滔不絕的過程中,我沒有插話,我認為那樣做沒有任何意義。他們一個是有夫之婦,一個是有婦之夫,還都是知識分子,他們怎麼就沒有一點兒廉恥之心?他們沒有想過可怕的社會輿論?今後他們還在一起工作,就不怕其他同事說三道四嗎?我知道再多的爭辯也已經毫無意義了,沉默就是我對於這件事的態度,所以,等他們都說完了之後,我淡淡地一笑,只說了兩個字:「無恥!」



她帶著「第三者」跟我去離婚

  我們的婚姻基本走到了盡頭,我也做好了坦然離婚的打算。

  然而,今年3月,我的自尊再次被蓮英和彭力踩在了腳下。

  3月12日那天,我和蓮英約好了去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一大清早,我就感到一種莫大的悲哀佔據心頭:與其他戀人一樣,我和蓮英也曾發誓要彼此忠誠,相愛到底,可婚姻說垮就垮了……說實話,直到這一刻,我一直還在心裡盼著蓮英能回頭。

  上午9點,我站在戶政事務所門口等蓮英。突然發現對面馬路上停下了一輛計程車,蓮英和彭力手拉手從裡面走出來。我一時血脈賁張,怒不可遏。想不到,最後的離婚,我們居然要在這個「第三者」的眼皮底下進行。他們明目張胆到了如此地步,我哪裡還有尊嚴可言啊?

  我當時衝動地想要狠狠地揍這對不要臉的男女,但最終我還是忍住了,我想我必須用另一種形式的報復來發泄自己的不滿。

就在我思考這些問題的當兒,突然,我發現兒子小春從遠處沖了過來,手裡提著一根鐵棍對著彭力就打,彭力趕緊落荒而逃……



  辦完離婚手續時,小春還蹲在戶政事務所門口。他冷不丁地對著蓮英大喊一聲:「從今以後,我沒有你這個媽媽,你滾!」說完他飛也似地跑開了。空地裡,只留下尷尬的我和蓮英。

  第二天,我接到了蓮英的電話:「不管怎麼樣,我們日後還是朋友,我請你吃頓飯吧。」思來想去我還是決定去。

  蓮英選擇在一個氣氛非常祥和的茶樓裡請我吃飯,我們終於可以平靜下來好好談談了。蓮英先開的口,她一直反思自己以前在婚姻裡的種種疏忽。說實話,那一刻,我有點感動,甚至也醞釀了一些自我批評的措辭。可我還沒來得及開口,蓮英突然接了個電話,然後,彭力就出現在門口了,他居然大方地坐在我們邊上,顯然,他們事先是約好了的。

  莫大的羞辱再次湧上心頭。我一時橫下心來,將一本日記塞給彭力,那是蓮英曾經跟一個男人交往的一些日記,裡面有他們一些親密的合影……很多年來,我悄悄地藏著這本日記,一直掩藏並容忍著這些屈辱的歷史,為的只是讓蓮英明白,我是真的愛她。

  但這一切,我今天再也不想為她隱瞞了,對於這種絕情的女人,我何必忍氣吞聲呢。

  事情過去了整整半年,我現在的生活基本恢復正常。蓮英並沒有盼來她理想中的日子——彭力沒有和她結婚,他和妻子的感情反而越來越好。蓮英一個人住在學校的單身宿舍裡,我可以想象她的落寞和失望,在我看來這就是報應,是上帝對她的懲罰。

  兒子再也不願意讓母親來看望他,我知道對於蓮英來說,這才是最致命的懲罰。可這畢竟是她自己選擇的道路,我想我不應該有絲毫同情,除了鄙視,我對她什麼感情都沒有了……



文章來源:網易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