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9月2日 星期六

跟相親對象透露「我爸在工地」竟被罵詐騙!改口說「是自家工程」...對方反應她看傻!

跟相親對象透露「我爸在工地」竟被罵詐騙!改口說「是自家工程」...對方反應她看傻!已屆適婚年齡的男女多少都可能遇到被介紹對象的情況,就有一名女子被親戚 ...




跟相親對象透露「我爸在工地」竟被罵詐騙!改口說「是自家工程」...對方反應她看傻!

已屆適婚年齡的男女多少都可能遇到被介紹對象的情況,就有一名女子被親戚介紹對象、安排相親,雙方也相約吃飯,初次見面印象還挺不錯,然而當她提到自己父親在工地工作時,男方的表情卻瞬間轉變,甚至還指她是詐騙,讓這位女子既錯愕又傻眼,接著她解釋工地是指她父親公司的工程,相親對象立刻又恢復之前的和善模樣,讓她瞬間看清了對方的本性。

(示意圖,非當事人/istockphoto)



中國一名女網友投稿微博「還要打工四十二年」分享,她遠房的親戚硬要介紹她相親對象,為了避免尷尬,於是就跟男方相約見面一起吃個飯,雙方的第一印象倒是相當不錯,原PO就提到,對方舉止得體,溫柔體貼,因此餐後他們仍繼續在通訊軟體上保持聯絡。



不過原PO透露,這位相親男在對話中常常用甜言蜜語,像是「感覺遇到了天使」、「遇見你真的好開心」等;然而當她談及她父親仍在工地工作時,相親男的態度卻瞬間轉變,竟然說出了「無語死了,出來相親還搞詐騙?」、「你表姑不是說你家有錢的嗎?你爸在工地做?」。



原PO見對方竟如此回應瞬間傻眼,才表示她父親其實是自己開公司,所謂的工地指的是父親正在進行的工程項目。相親男在得知真相後,態度又180度大轉彎,諂媚巴結地說要幫忙訂外送飲料,但這時原PO已覺得心冷,於是決定立刻刪對方好友,她也將這件事情告訴爸爸和親戚,並在網路上分享出來,希望能給當地女孩們「避雷」。



事情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看傻了眼:

「拜金諂媚且沒見識,恭喜妳早日識破真面目」

「建議相親男去海底撈表演川劇變臉」

「拜金男的川劇變臉表演」

「『出來相親還搞詐騙』『小可愛想喝點啥』...笑死,變臉速度真快」

「究竟誰在詐騙」

「就算做工的也不該被歧視啊!這玩意兒就是嫌貧愛富想佔便宜」

「笑死我爸是包工程做瓷磚生意的也經常在工地上」

「我爹也工地的,他半天賺的錢能抵別人一星期了,以後相親我也說我爸是工地的,能避免一些像原PO遇到的男人」

「其實才見一面就這麼甜言蜜語誇讚女孩說明這男的很輕浮,這不叫紳士,叫輕浮油膩」

「碰到這種還算幸運,又蠢又急一下就露出馬腳,別再聯繫就好了,最怕碰上城府深的」

「表姑告訴人家女孩家有錢,還非要給女孩介紹,這表姑不是啥好人,這種親戚也別再來往了吧」



來源:WEIBO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