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8月2日 星期三

小4歲老公偷約女人!羅美玲淚控「騙開會卻看夜景」 冷嗆「反正房子是我名字」:我也跟前男友玩很嗨

小4歲老公偷約女人!羅美玲淚控「騙開會卻看夜景」 冷嗆「反正房子是我名字」:我也跟前男友玩很嗨美聲歌后羅美玲出道多年,唱紅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也常常為 ...




小4歲老公偷約女人!羅美玲淚控「騙開會卻看夜景」 冷嗆「反正房子是我名字」:我也跟前男友玩很嗨

美聲歌后羅美玲出道多年,唱紅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也常常為了原住民、公益活動出席演唱,受到很多粉絲的喜愛,她在某次公益活動中,認識了小4歲的男星Terry,兩人後來正式交往,並甜蜜結婚,婚後並生下2個兒子,過著幸福的生活,孰料近日卻傳出,老公假稱要去公司開會,結果是陪一名女子看夜景,她也不忍了出面發聲。

圖片來源:《中時新聞網》、《華視新聞網》、《ETtoday》



據《ETtoday》報導,羅美玲跟老公結婚多年,兩人常常在節目上分享,夫妻倆私下甜蜜的互動,只是日前在節目上聊到,有沒有瞞著對方的秘密時,Terry才畏畏縮縮地說,其實之前有一次騙老婆說要去公司開會,其實根本就是跟另一名女子看電影,不過他也馬上求饒解釋,其實這名女子,是他們公司非常想要的一個客戶,原本在討論的時候,對方就有開玩笑說,下次一定要一起看電影,他也順口答應了,沒想到某次接到訊息,竟然真的要約看電影,他也只好瞞著羅美玲赴約。



Terry坦言,因為這個客戶非常重要,也很欣賞他們團隊,所以當下也答應過去,不過因為看電影前要吃個飯,所以兩人就有一頓溫馨晚餐,後來看完電影後,對方又提起想要去山上看夜景,他推稱這只是當作應酬的一種,不過主持人Sandy越聽越氣不過,直呼:「我覺得你很誇張,這是完整的約會行程了!」讓他聽了當場向羅美玲下跪,羅美玲只是冷冷地說,只要說實話,其實自己都不會怎樣。



不過話鋒一轉,羅美玲也坦言,有事情瞞著老公,有一次去演出慶功,結果巧遇前男友,當下大家喝到有點嗨,最後決定要續攤,但她只有跟老公說因為趕不上高鐵,所以會留在當地;不過這件事讓主持人都認為,只是巧遇而已,根本沒什麼好說的,只是Terry卻覺得相當介意,孰料羅美玲直接開嗆,挖出過去Terry在某個場合遇到前女友,兩人一起合唱《你最珍貴》,事後卻沒跟她講,還是因為同行中有女方友人,羅美玲才會知道,更吃醋:「都沒跟我唱過!」不過也開玩笑說,反正房子是登記在自己名下,想想便覺得算了。



小倆口也太可愛了,不過夫妻就是要更多溝通,維持下去才能長長久久啊!



資料來源:《ETtoday》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