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8月2日 星期三

小姨子離婚後住我家!老婆帶她瘋狂購物「10天花掉5萬元」 下班回家看到「超瘋狂一幕」我摔門離開

小姨子離婚後住我家!老婆帶她瘋狂購物「10天花掉5萬元」 下班回家看到「超瘋狂一幕」我摔門離開我和老婆是通過相親認識的,老婆人長得特別的漂亮,並且屬於 ...




小姨子離婚後住我家!老婆帶她瘋狂購物「10天花掉5萬元」 下班回家看到「超瘋狂一幕」我摔門離開

我和老婆是通過相親認識的,老婆人長得特別的漂亮,並且屬於那種特別有氣質的類型,我見到她的第一面就喜歡上了她,並且通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我發現老婆性格還特別的好,溫柔,善解人意,了解了她以後,我完全的愛上了她,她也挺喜歡我的,所以我們的感情發展的很順利。



老婆還有一個妹妹,比老婆小了兩歲,雖然兩個人是親姐妹,可是性格完全不同,應該說小姨子這個人大大咧咧的,性格有些任性和強勢,嘴特別的能說,總之,我不太喜歡她這個人,不過畢竟是老婆的親妹妹,所以表面上,我們相處的還是挺愉快的。



我和老婆結婚後生活挺幸福的,並且結婚後第二年,老婆就生了一個兒子,而小姨子是在我們結婚第二年,她結婚的,當初她和她老公是自由戀愛,一開始岳母並不同意他們在一起,當時我和老婆也不太看好她的老公,覺得他不像什麼好人,並且整天弔兒郎當的,不務正業的樣子,可是小姨子喜歡啊,堅決說自己非他不嫁,還說離開他就活不了的話,最後岳母也只能讓他們結婚了。

可是他們結婚後,三天兩頭的互吵架,有很多次小姨子被打的鼻青臉腫的回來了,最後兩個人還是離婚了,離婚後,小姨子覺得回岳母家,讓鄰居們笑話,所以直接來了我們家。老婆不能說什麼,我也不好拒絕,就這樣,她在我們家住下來。



可是自從小姨子來了我們家,我們的生活可以勇苦不堪言來形容,剛開始哭天抹淚的抱怨命運不公,說自己命苦,老婆為了安慰她,只能整天帶她去商場,她倒是真不客氣,想買什麼就買什麼,短短十天,花了我們家一萬多塊錢(約5萬台幣),不過錢花出去了,她的狀態確實好了很多。



狀態好了以後,又開始瘋瘋癲癲的,整天帶著她的狐朋狗友的來家裡聚會,一鬧鬧到半夜,我們家的門都快被鄰居給敲碎了。並且那天,兒子還在家呢,小姨子又帶回了一幫人,有男有女,這些人在家喝酒還不算,還玩起了接吻遊戲,當時我下班回來正好撞見了,當時我兒子也在現場。

才幾歲的孩子,他們就好意思當著孩子的面鬧,最後我一氣之下,拉著兒子摔門出去了,隨後我給老婆打電話說,如果小姨子不走,我和兒子就不回去了。其實我和老婆很少吵架的,結果現在因為小姨子,鬧成了這樣,老婆又不忍心趕她妹妹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文章來源:搜狐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