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7月20日 星期四

本人現身!輔大陳若儀「凌晨發文道歉」:這次是我不對 媽媽看新聞勸和「1句話卻遭網友嗆爆」 #陳若儀

本人現身!輔大陳若儀「凌晨發文道歉」:這次是我不對 媽媽看新聞勸和「1句話卻遭網友嗆爆」還記得前陣子引起極大關注的「輔大陳若儀」嗎?今年初,身為準新娘 ...




本人現身!輔大陳若儀「凌晨發文道歉」:這次是我不對 媽媽看新聞勸和「1句話卻遭網友嗆爆」

還記得前陣子引起極大關注的「輔大陳若儀」嗎?今年初,身為準新娘的她因為不滿未婚夫家人想把婚宴辦成流水席,氣到發文砲轟,更痛批「流水席能看嗎」,最後不僅跟當時的未來小姑槓上,婚事更因此告吹。本來以為事情經過這麼久,已經就此告了一段落,沒想到近日竟又出現「第二季」,表示她在和未婚夫結束後,後來和前男友復合,不料才交往兩個月就又因為房產問題而鬧翻。

圖為示意圖:《中時新聞網》



這位新男友在「匿名2公社」貼出訊息截圖,表示他跟Kelly A交往67天後就承受不了壓力選擇分手「老實說我蠻佩服J先生(前未婚夫)的,好像跟她在一起3年,我自己是真的承受不起跟她在一起的壓力」兩人對話中可以看到Kelly提議一起找代書,他表示有客人在忙,女友卻怒嗆「我看你是藏別的女人吧」要求開視訊,甚至直言「我覺得你根本就不愛我,很多事情都沒在乎我的感受,我前未婚夫才不會像你這樣,要不是他妹在挑撥離間早跟他結婚了」

(圖片來源:匿名2公社)

(圖片來源:匿名2公社、SETN)



沒想到日前一位疑似Kelly A本人的網友竟在臉書社團匿名發文表示「我跟男友沒分手,只是有一點小爭執。請各位媒體記者們放過我好嗎?我媽都在怪我了a。」

(圖片來源:匿名2公社)



對話中可以看到Kelly A媽媽貼上新聞截圖罵道「剛看新聞才知道你跟文正吵架分手,我跟妳講同樣的事情你不要再給我搞砸2次喔!」、「跟妳說過多少次,沉住氣後面都是妳的,這次妳要是再把事情搞砸,我跟妳爸就不管妳了。」、「你馬上去跟文正道歉。」Kelly A無奈表示:「這次好不容易跟男友復合,我非常珍惜跟男友的感情,我承認這次鬧小脾氣是我不對。我會跟他道歉,也請大家將心比心 試問若不是太愛我男友,我怎麼會吃他的醋呢?」

(圖片來源:匿名2公社)



網友都認為Kelly A的媽媽疑似是在暗示女兒找個有錢老公分財產,不禁感嘆:「這媽也不是省油的燈,還沉住氣以後都是妳的......哇靠8點檔啊!這一家子好恐怖....」、「原來,有這樣子的媽,教出肖想別人家財產的女兒不意外」、「龍生龍鳳生鳳,有怎樣的媽就會有怎樣的女兒~」、「太愛男友?妳少說幾個字了吧.......太愛男友的財產!」、「上樑不正下樑歪 算了講了也是沒有用。」、「文正你家的家產被盯上了,塊陶啊....還沒結婚女方家人就已經在盤算了,結婚以後大概你家會被活吞只剩骨頭了....為你感到堪憂...」

(圖片來源:匿名2公社)



只能說真的勸男友塊陶啊~不然家產都要被分光光!



來源:匿名2公社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