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7月20日 星期四

明明說好會準時!她火車站外「等男友10分鐘」氣到提分手 PO文抱怨「寧願搭計程車」網卻都不挺她

明明說好會準時!她火車站外「等男友10分鐘」氣到提分手 PO文抱怨「寧願搭計程車」網卻都不挺她相信很多人都很討厭跟時間觀念不好的朋友約見面,畢竟對方一 ...




明明說好會準時!她火車站外「等男友10分鐘」氣到提分手 PO文抱怨「寧願搭計程車」網卻都不挺她

相信很多人都很討厭跟時間觀念不好的朋友約見面,畢竟對方一但遲到就會浪費到自己的時間,使得整個心情頓時變得不美麗!像是最近有位女網友,就因不滿男友原本承諾會準時結果遲到十分鐘,氣得憤而向對方提分手,結果最後不僅迎來意想不到的結局,整個貼文曝光之後更是在網路上引起一陣熱烈的討論!

示意圖/翻攝自香港01



根據ETtoday報導,最近有位女網友在Dcard上以「要分手了==」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和好友一起約出外縣市玩,但回程的時候男友卻自告奮勇地說要特地到火車站來接她回家。不過由於自己不想勉強對方,也擔心對方會來不及到火車站,有表示自己可以搭計程車就好,「我本人超討厭等待,所以我有問他會不會準時」,而對方也再三保證一定會準時抵達。



不過雖然當初男友掛保證不會讓原Po等到,但後來還是晚了十分鐘才出現在原Po面前,並在接到原Po的第一時間就馬上道歉沒想到會遇上塞車。但由於原PO非常不喜歡等人,因此即便聽了男友的說詞也知道對方出於一片好心要載她,但還是忍不住臉臭憤怒地罵道,「以後沒有辦法承諾我的事就不要答應我,我有說我不能搭計程車一定要你載嗎?」,而兩人在回程的路上也一句話都沒有講。



而成功將原Po送到家後,男友一句話都沒說就準備要走人。對於這樣的反應讓原Po更生氣,畢竟她認為明明是對方自己承諾會準時卻遲到,想要男友放下身段安慰一下哄一下,但沒想到對方不但完全沒表示,甚至還直接轉身就準備走人,讓原Po氣得罵道:「只是道歉,丟下一句路很塞就沒了,接著我就跟他說,這樣的行為讓我很失望,也會想分手」

示意圖/翻攝自abematimes



原以為這樣發火,能讓男友知道自己真的很在意,但沒想到對方聽了之後,竟什麼都沒說就直接回:「那就分手吧!」,害得原Po瞬間錯愕,原本只是希望讓對方知道如果做不到就不要貿然答應,「這件事有那麼嚴重嗎?」,並將整件事情的始末分享到網路上請大家幫忙評評理!



結果沒想到貼文曝光之後,眾網友卻都紛紛認為原Po太小題大作,「才10分鐘沒有什麼好生氣的,塞車也是意外的事呀」、「他應該也是覺得只等十分鐘有那麼嚴重嗎?還特地去載妳,上班打卡也有十分鐘的緩衝啊」、「你各位男生想貼心載人,千萬先學會通靈知道會塞車」、「塞車又不是他的錯,跟你道歉已經很給你臉了吧」

示意圖/BBC



由於整個貼文串的風向幾乎一面倒認為原Po太反應過度,因此事後原Po也跳出來強調,「我真的沒有要不體貼他來載我,也不是公主亂生氣」,只是希望男友評估狀況再來載,而整件事情後男友還沒有主動安慰讓自己生悶氣,「10分鐘當然不會生氣,這只是個起火點,重點是他完全沒有要處理這件事」。

示意圖/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只能說大家在意的點都不一樣!要是雙方沒有有效的雙向溝通,最後真的都很容易淪為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的狀況啊...



參考來源:Dcard、ETtoday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