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

男友問「想要什麼生日禮物」?說了卻被嫌太貴「我們是結婚了嗎」 她強調會回送...又被訓斥一頓

男友問「想要什麼生日禮物」?說了卻被嫌太貴「我們是結婚了嗎」 她強調會回送...又被訓斥一頓情侶在交往期間互送禮物是人之常情,熱戀中人更是不免想盡己所 ...




男友問「想要什麼生日禮物」?說了卻被嫌太貴「我們是結婚了嗎」 她強調會回送...又被訓斥一頓

情侶在交往期間互送禮物是人之常情,熱戀中人更是不免想盡己所能送可以討對方開心的東西,不過這時也往往能顯現出雙方的價值觀是否一致...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男友主動問她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她便欣然地向對方提起自己看上的一雙鞋子,不料卻遭男友訓斥太貴:「我們是結婚了嗎?把我當ATM?」,她解釋自己也會回贈同等價值的禮物,然而對方卻教訓個沒完...讓她不禁介意:「800多人民幣的鞋需要結婚才能買?」

(示意圖/pixabay)



這名中國女網友在微博上投稿,表示自己透過相親與男友相識、交往近一個月,近日男友問她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她想說男友既然都開口了,便老實說想要之前提過的那雙鞋,沒想到對方竟直接酸她:「大白天妳做什麼夢,還沒睡醒?」、「我只是問妳一下,妳一下讓我買800多(約台幣3千5、不到4千元)的鞋子?我們有結婚證嗎?是夫妻嗎?我們只是在交往!」,並指責她一開口就是這麼貴的鞋子,根本是把他當ATM了!



原PO沒想到男友會來這麼連珠炮似的指控,這不是因為對方問她想要什麼嗎,而且她也不是單方面向男友討禮物,男友下個月生日她也打算送對方一樣價格的禮物的,然而對方還是繼續訓她:「禮物只是一個儀式,妳一下子要我800多,啥意思?我們是情侶可以互送對方禮物,但這不是妳問我要東西的籌碼...不要以為我是妳男朋友妳就可以隨意索取。」



原PO沒料到男友會把這件事看得這麼嚴重,「那我不要禮物了,你生日我也不送你了,免得你說我坑你,是你問我喜歡什麼我告訴你而已,以後節日都不要送禮物了!」但男友依然沒完,又重申了一次:「妳生日我可以送妳禮物,但開口就800多真的不太行。」原PO則認為800多元並不算太貴,平常她自己買鞋可都是一兩千(人民幣)的。



男友則執著於禮物價格:「我們才在一起一個月不到,妳覺得開口就找我要八逮多的禮物合適嗎?」原PO也試圖向對方解釋,「我怕你不知道送我什麼就告訴你了,在我眼裡送個一千以下的禮物都不算貴。」男友還是有話說:「我也覺得不貴,但現在我們又不是夫妻,哪天妳跟我說分手怎辦?」更稱自己在網路上看多了這種送完禮物就分手的案例。



原PO則認為自己真的不差這點錢,不想再繼續糾結這個話題,男友還不忘總結:「我只是想告訴妳,妳要是我老婆我可以送妳幾千的鞋、上萬的包,但妳現在只是我女朋友,一切都是未知的。」



博主PO文時忍不住驚嘆:「真的有這樣的人嗎?」,網友們看了也紛紛傻眼無語:

「原PO妳這脾氣可真好」

「看他這樣不像是有錢,那妳是圖他是個好人嗎?」

「那爹味太重了,總想教妳什麼,還不趕緊跑」

「一邊說著“我也覺得不貴”一邊說怕要了禮物就跑...消費觀不一樣,趕緊分了吧。回頭給妳買個幾千幾萬的東西還不得讓妳感恩戴德」

「『不想處了?』『沒』『以後你都不用送我禮物了』...原PO都被他馴化成功了,他以後都不用送妳禮物了,還來發投稿幹嘛呢?」

「女方也會回贈,說白了談戀愛還是要找實力相當三觀一致的」

「800塊錢說得像要了他老命似的」

「不是!分手會判死刑嗎?」

「分了吧,看著都窩囊」

「笑死了,現在說“妳是我老婆嗎?我憑什麼送妳”,等結婚了就說“妳還是小姑娘嗎?不懂勤儉持家是嗎?錢是大風刮來的嗎”。反正不分就總有理由pua,且忍著吧」

「800塊而已當女朋友的時候都不送了,指望他說的當老婆就送了嗎」

「快告訴我分手了,不分手我會很難受」

「這還不分手就當秀恩愛了,拜託你倆千萬別分!」

來源:weibo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