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4月4日 星期二

老公家人不肯洗碗!人妻下班回家見「髒碗堆水槽」爆怒:我不是菲傭

老公家人不肯洗碗!人妻下班回家見「髒碗堆水槽」爆怒:我不是菲傭2023年04月04日每個人都渴望家庭和睦,但在現實生活中,經營家庭並不容易,尤其是家庭 ...




老公家人不肯洗碗!人妻下班回家見「髒碗堆水槽」爆怒:我不是菲傭

2023年04月04日

每個人都渴望家庭和睦,但在現實生活中,經營家庭並不容易,尤其是家庭成員間角色分工不明確時,更容易產生矛盾。日前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她工作一整天後回家,發現廚房水槽裡堆滿了用過的鍋碗瓢盆,而家中的其他成員竟然無動於衷。這讓原po超崩潰,憤怒說:「我不是菲傭好嗎?」















原po表示,她當天從上午一直工作到晚上,下班回家時已經非常疲憊,但她沒有想到,她不在家的這段時間裡,家人吃完晚餐後竟直接把用過的碗筷丟在水槽,而不願意洗。當時除了老公以外,婆婆和老公的姊姊妹妹都在家,但就是沒有人肯動手洗碗。



▼芋頭控不能不吃!【栗卡朵】推出的「紫芋提拉米蘇大福」,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的夢幻甜品!鮮奶手工麻糬皮口感Q彈,而且越嚼越香!裡面的芋頭餡香氣十足,口感綿密,再搭配飄香的奶油乳酪,多種美味完美結合,每口咬下都是幸福 !搭配「焦糖布丁芋泥爽寶盒」只要550元,快來嚐鮮



▼原po無奈表示,她看到這一幕瞬間理智斷線,「請不要當這裡是飯店,我不是菲傭好嗎?」這則貼文引發討論,許多同樣身為人妻的網友感同身受,紛紛留言表示自己也曾有類似的遭遇。







網友們留言說:「不錯了,我家的是吃完放桌上,等我半夜下班一起收去洗和倒廚餘」、「台灣真的很落後!到現在還認為媳婦兒是嫁進家裡伺候婆家的」、「之前在家,覺得上面都貼滿了『媳婦洗』的標籤,也是一家子人哦,還會有菇類拿著用過的碗跟我說,就交給妳囉」。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