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4月4日 星期二

讓我拉拉她的手…92歲老翁臨終前緊牽老伴相視流淚超感人

讓我拉拉她的手…92歲老翁臨終前緊牽老伴 相視流淚超感人2023年04月04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是一句充滿愛意的承諾。大陸浙江有一位92歲的馮 ...




讓我拉拉她的手…92歲老翁臨終前緊牽老伴 相視流淚超感人

2023年04月04日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是一句充滿愛意的承諾。大陸浙江有一位92歲的馮爺爺,他最近因為心臟問題住進醫院,最後引起多重器官衰竭而命危。他決定回家度過人生中的最後一段時間,並與老伴團聚。與老伴見面後,爺爺緊緊拉著奶奶的手,哽咽到說不出話,那一幕讓在場的人都紅了眼眶。















▼馮爺爺出院前得知老伴因骨折進了醫院,他明白自己時日不多,便含淚要求:「好久沒見到老太婆了,我真的好想她,希望能和老伴再見一面,拉一拉她的手。」病房護士非常感動,決定幫馮爺爺實現這個心願,因為這可能是他與老伴最後一次相見了。



▼芋頭控不能不吃!【栗卡朵】推出的「紫芋提拉米蘇大福」,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的夢幻甜品!鮮奶手工麻糬皮口感Q彈,而且越嚼越香!裡面的芋頭餡香氣十足,口感綿密,再搭配飄香的奶油乳酪,多種美味完美結合,每口咬下都是幸福 !搭配「焦糖布丁芋泥爽寶盒」只要550元,快來嚐鮮







▼護士推著奶奶的病床來到爺爺身邊,將兩張床靠在一起。當時馮爺爺已經非常虛弱,他用盡力氣伸出手,緊緊握著奶奶的手不放。兩人相視著沉默不語,只是忍不住流淚。最後奶奶哽咽著叮囑爺爺不要擔心她,並承諾會好好照顧自己,「等我好了就去找你…」







令人遺憾的是,馮爺爺回到家後不久便過世了,沒能等到奶奶回家。兩人在醫院見的那一面,成為了此生最後一面。幫助爺爺奶奶相見的護士事後表示,兩人相見的畫面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知道自己是否也能擁有這麼動人的愛情,當初決定讓兩人見面真的很值得!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