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4月11日 星期二

38歲金鐘男星離婚!小9歲老婆淚曝「大吵求愛愛」被狠拒 爆粗口喊「我很想要」:美工刀爆開

才結婚2年!38歲金鐘男星「宣布離婚小9歲女星」 她淚曝「大吵求恩愛」被狠拒:美工刀爆開曾以《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出道,後來戲劇作品頗多,又入圍過金鐘獎 ...




才結婚2年!38歲金鐘男星「宣布離婚小9歲女星」 她淚曝「大吵求恩愛」被狠拒:美工刀爆開

曾以《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出道,後來戲劇作品頗多,又入圍過金鐘獎的38歲男星周孝安,跟有著「象迷娘」封號的陳天仁結婚,兩人2021年生下可愛的女兒「小胡椒」,過著相當甜蜜幸福的生活,然而前幾日(8日),陳天仁卻突然宣布,她們夫妻倆已經離婚了,讓大家都驚呼不已,只是有粉絲發現,其實兩人感情裂隙,疑似在過往就早有端倪。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網》、《ETtoday》、《Yahoo奇摩新聞》



據《ETtoday》報導,陳天仁跟周孝安結婚後,常常在通告節目上分享夫妻的生活點滴,只是畢竟生活在一起,偶爾還是會有抱怨,去年在節目上,陳天仁就坦言,因為生產後的情緒比較不穩定,兩人當時就常常出現爭吵,像是有一次,老公說要跟朋友去爬山,然而到了登山口傳完訊息報備,接下來就失蹤了1個半小時,讓原本就很沒安全感的陳天仁非常慌張,結果後來周孝安,才傳語音訊息,說因為某些因素,當時無法登山,所以最後才開車送朋友回家,自己也是正要準備回家,才有時間傳訊息報備。



陳天仁坦言,自己難以理解為何這種事情不能報備,可能又因為產後情緒不穩定,因為剛好拿美工刀在包貨物,一氣之下「把美工刀砸到地板上,然後美工刀就爆了」,周孝安因此嚇了一跳,不過還是堅持不想安撫老婆的情緒,讓她氣得爆粗口摔水杯,場面相當爆裂。



也因為那一次事件,後來夫妻倆就很少恩愛,陳天仁坦言因為自己很想要,所以會一直暗示老公,但當時想說老公可能忙、顧小孩,所以也都沒有答應,後來才知道,是因為那次爭吵後讓周孝安留下陰影,擔心老婆又爆粗口,才會一直拒絕,只是現在兩人結束2年婚姻,發聲明表示是和平分手,也會一直照顧好小孩,讓不少網友直言:「只能說好聚好散!」、「覺得不言而喻啦,可能就不合嗎?」

影片來源:TVBS NEWS



既然都離婚了,也只希望可以好好照顧孩子啊!大家怎麼看呢?



資料來源:《TVBS》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