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4月11日 星期二

「爺孫戀」李坤城過世!遺產分配曝林靖恩「拿到2寶物」兒子說話了 #李坤城

「爺孫戀」李坤城過世!遺產分配曝林靖恩「拿到2寶物」 兒子說話了2023年04月11日資深音樂人李坤城與小40歲林靖恩的「爺孫戀」,一直備受外界關注。 ...




「爺孫戀」李坤城過世!遺產分配曝林靖恩「拿到2寶物」 兒子說話了

2023年04月11日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與小40歲林靖恩的「爺孫戀」,一直備受外界關注。沒想到兩人交往剛滿10週年,竟傳來李坤城因大腸癌病逝的消息,並爆出並沒有留遺產給兒子。外界懷疑李坤城是否將財產都留給林靖恩,對此,李坤城兒子回應了。











▼李坤城兒子在臉書透露,李坤城在彌留之際,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地向他道歉說「很抱歉什麼遺產都沒有留給你」。這讓外界懷疑李坤城將遺產都留給了林靖恩,甚至有人酸言酸語表示「年紀輕輕就賺到遺產」。





▼對於這些猜測,林靖恩說,這種事情根本不需要向外界解釋。她坦言李坤城將生前珍愛的黑膠唱片、留聲機等留給了她,還強調對她來說,李坤城的陪伴比財產更重要,李坤城也曾為了她決定接受氣切手術,與死神拼搏。



▼芋泥控的福音!【栗卡朵】推出「焦糖布丁芋泥爽寶盒」,一打開就能聞到濃厚的芋頭香氣,從上到下依次為焦糖寒天凍、香草籽布蕾、鮮奶雪紡蛋糕、濃醇芋泥餡,芋泥餡濃厚紮實,甜而不膩,裡面還藏有芋頭塊顆粒,Q彈布丁配合香草籽,層次感十足!每盒高達一斤600克重,現在訂購只要280元







▼李坤城兒子則在臉書上說:「什麼是遺產?我已經都有了。」他回憶起父親生前的點點滴滴,包括他發生車禍撞到孕婦時,李坤城親自向對方賠禮道歉,李坤城還曾出面替他討回應得的薪水。





李坤城兒子透露,父親不惜一切辛勞,動用自己的人脈替他找工作、找租屋,一直支持幫助他:「你有沒發現?所有現金、資產、捷徑,我爸一概不會任意給我,所有我該努力的過程,成長過程該受的罪,他一概會適時的放手」、「創造幸福的能力,就是你給過我的,你已經給我很多了」。

來源:網路資料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