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4月11日 星期二

萌貓做「1慵懶舉動」撞樣社畜日常 網民嘆:似足收工後的我

upload_article_image
萌貓做「1慵懶舉動」撞樣社畜日常網民嘆:似足收工後的我2023年04月11日10:00彷彿靈魂被掏空……打工仔結束一天辛苦的工作,回到家只想瞬間躺平, ...




萌貓做「1慵懶舉動」撞樣社畜日常 網民嘆:似足收工後的我





彷彿靈魂被掏空……

打工仔結束一天辛苦的工作,回到家只想瞬間躺平,什麼都不想再做,原來寵物都一樣!最近,日本有飼主就分享自家虎斑貓做出超級懶散的動作,相當可愛!不少網友們看到這一動作都被萌翻,紛紛感歎道:「好似收工後的我」。

網上圖片



日本推特上一名飼主@monamofumofu日前分享自家愛貓Mona的可愛模樣,只見牠趴在跳台的最上層將前爪垂落,頭部耷拉著,精準演繹出上班族收工回家後筋疲力盡的「無力感」,似乎累到不行的樣子引來眾多網友共鳴「這不就是我收工後的模樣嗎?」。

網上圖片



不少人都留言表示:「請一定要好好的休息喵」、「可愛到,牠好像快要掉下來的感覺」、「我回到家很累,但看到這張圖整個就治癒了」、「斷電了斷電了!」、「那個手的長度也太剛好了吧」。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