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3月4日 星期六

懷孕妻子去世!「父親夜裡總說夢話」兒子好奇藏手機錄下 聽完「錄音內容」含淚報警:爸你別怪我

懷孕妻子去世!「父親夜裡總說夢話」兒子好奇藏手機錄下 聽完「錄音內容」含淚報警:爸你別怪我張雲剛是一個農村人,家裡條件不是很好,可以說是窮的叮噹響,他 ...




懷孕妻子去世!「父親夜裡總說夢話」兒子好奇藏手機錄下 聽完「錄音內容」含淚報警:爸你別怪我

張雲剛是一個農村人,家裡條件不是很好,可以說是窮的叮噹響,他很小的時候就知道窮人什麼都只能靠自己的道理,所以在初中畢業后,他直接背起行囊就進城打工了,因為爸媽是不能幫自己安排以後的人生了,以後的老婆本是需要自己來努力的。

雲剛進城的時候,年紀太小,也找不到什麼好的工作,只能進到電子廠里上班。在廠里幹了5年之後,手裡也攢了一點錢。

爸媽開始給自己物色女友。但是雲剛趕在爸媽的前頭找到了相伴一生的人,女友也是村裡的,不過是隔壁廠里的,兩家廠子聯誼的時候認識了。兩人都是一見鍾情,在相處了一年後,決定結婚。

其實女友的年紀比自己大兩歲,但是雲剛並沒有放在心上,兩人婚後過得是相當幸福。後來妻子懷孕了,雲剛便讓她在村裡養胎,對於這個決定他心裡其實還是很憂鬱的,因為母親已經去世了,父親能不能照顧好妻子,實在是未可知。自己在城裡也沒有房子,工作又忙,想來想去還是只能回村不過真是因為自己的這點不放心,釀成了大禍。

妻子不知因為什麼原因,睡了一覺就去世了。肚子里還有孩子,這就是一屍兩命,雲剛心裡特別傷心,就連後事都是父親幫忙張羅的。在家裡萎靡不振的住了幾天,發現父親夜裡總說夢話,他好奇,藏手機錄下后,含淚報警。

父親說的內容大致是:兒媳,你別怪我,我不知道你不能吃海鮮,本想著給你補身體的,才花大價錢託人從外地帶回來的。我不是故意的,你別來找我報仇之類的。

雲剛現在知道了妻子去世的真相,他實在是心疼自己的老婆孩子,已經沒了理智,報警把父親給抓了起來,後來警察定性為過失殺人,判了三年,等到父親真的入獄的那一天,雲剛心裡更加的後悔了。他心裡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好好的孝敬父親,但是父子倆還能回到曾經嗎?大家是怎麼看這件事的呢?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