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3月4日 星期六

收到老公送「3大束鈔票玫瑰」好浪漫~人妻「甜蜜過後」卻崩潰:以後別再這樣搞!

收到老公送「3大束鈔票玫瑰」好浪漫~人妻「甜蜜過後」卻崩潰:以後別再這樣搞!不少重視儀式感的情侶、夫妻,每逢彼此生日或者重大節日如情人節時都會準備禮物 ...




收到老公送「3大束鈔票玫瑰」好浪漫~人妻「甜蜜過後」卻崩潰:以後別再這樣搞!

不少重視儀式感的情侶、夫妻,每逢彼此生日或者重大節日如情人節時都會準備禮物送給對方來表達情意,不過若是只追求浪漫而沒有考慮到實用性,反而可能造成另一半的困擾喔XD就有一名馬來西亞人妻收到老公送的「鈔票花束」,收到的當下覺得很開心,然而要把鈔票花束拆解來花用時卻GG了...

(圖/翻攝自FACEBOOK,以下同)



據當地媒體報導,33歲的汪姓人妻在情人節時收到老公送的3束「鈔票玫瑰花束」,其中2束金額各為1314令吉(約台幣9000元),第3束則是金額520令吉(約台幣3560元),寓意相當浪漫且一目瞭然~汪小姐也表示,收到花束的當下她很開心,然而等到她要把鈔票一張張拆下來的時候,卻發現事情沒那麼簡單www





原來那些被摺成玫瑰花的鈔票,因為有黏住固定,在復原的過程中一個不小心就容易撕破,因此動作要非常小心翼翼,而就算鈔票沒有撕破,攤開來也是皺巴巴的,不知道銀行還肯不肯收,讓汪小姐哀怨表示真的被搞到心累,「我跟我老公說我怕了,請以後不要再送我這個了!錢都破了,有些破到我直接生氣丟了,不懂要怎麼弄。」



汪小姐也說,自己還讓孩子跟弟弟他們一起來幫忙弄,「3個小時弄了三束花,沒叫他們幫忙的話應該要7、8個小時吧!真的太難了,現在弄出來的錢就好像垃圾這樣,暈~」



汪小姐在臉書將這段「浪漫變崩潰」的經驗分享出來後,除了引發網友們熱議更意外釣出不少「曾深受其害」的人:

「我是噴水然後用熨斗弄平XD然後比較破的拿去銀行換」

「真的不懂是誰先想出這個idea的」

「希望這些爛爛的錢不要拿來用,而是給銀行換掉,不然普通人收到爛爛的錢也是很堵爛」

「鈔票花束收到一次就好,拆真的好麻煩!我還是喜歡現金!」

「轉帳不香嗎?」

「我也是收到哥哥姐姐送的,然後拆的時候,4、5個人都還拆了幾個小時。重點,拆了的錢還是皺的,很難弄平整,不能放ATM存款,直接去銀行要進錢也不能,叫我先弄平才可以以,不然他們的機器也沒法數鈔...」



來源:光明日報FB/Vivi Siew Yee Ong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