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2月27日 星期一

投胎失敗3次!弟託夢「叫媽不要拿掉我」承諾會報答 「3年後真的應驗」網嗨喊:天上掉錢啦

投胎失敗3次!弟託夢「叫媽不要拿掉我」承諾會報答 「3年後真的應驗」網嗨喊:天上掉錢啦有些媽媽懷孕時,會夢到各式各樣的胎夢,不管是東方或西方國家,都很 ...




投胎失敗3次!弟託夢「叫媽不要拿掉我」承諾會報答 「3年後真的應驗」網嗨喊:天上掉錢啦

有些媽媽懷孕時,會夢到各式各樣的胎夢,不管是東方或西方國家,都很重視,日前就有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和弟弟差了10歲,媽媽懷胎時已屆高齡,其實有考慮過要不要拿掉?沒想到透過一位離職同事的夢,把弟弟留了下來,三年後甚至替家裡帶來意外之財,奇葩故事讓大家嘖嘖稱奇!

圖片來源:TVBS



據《三立新聞》報導,原PO前陣子和父母閒聊時,問到弟弟是怎麼出生的?因為原PO和弟弟差了10歲,很好奇為何媽媽決定生產,「那時候我剛懷孕,有個同事之前離職很久,他有靈異體質,然後有天突然跑來找我、跟我聊天...」這位同事不僅知道原PO媽媽懷孕,還勸她不要拿掉,寶寶早就託夢給他了。

圖片來源:中時



一開始,原PO媽媽當場愣住、不想相信,結果同事跟她解釋,寶寶已經投胎三次、連連失敗「這是他第四次,拜託一定要讓他投胎成功,如果投胎成功,他說他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原PO媽媽半推半就地答應,懷孕過程十分艱辛,好幾次都差點流掉,後來狀況又回穩。

圖片來源:Dcard



「我聽到就忍不住問,那XX(我弟名字)說的報答是什麼?」媽媽耐心解釋,同事有提到,如果弟弟成功投胎,會報答家裡一大筆錢。而在弟弟出生三年後,原PO家裡的生意果真突然變好,賺了一大筆錢,甚至讓他們搬到更好的房子「原本房子超可怕,那時候還小什麼都不懂,所以他的報答是讓我爸媽財運變很好吧!」

圖片來源:自由



神奇的故事一發布,立刻引來網友熱烈留言:「弟弟的報恩~」、「好好珍惜欸!」、「小孩有帶財來的,天生來就是有福的。」還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其中一位表示,姊姊備孕很久都沒消息,是媽媽夢到小孩子,叫姊姊去某家中醫診所調身體「寶寶說媽媽身體不好,進不去媽媽肚子,結果上網查,真的有那間診所。」

圖片來源:Dcard



還有網友分享,大嫂剛懷孕三個月時,她夢到對方生了個白胖胖的女娃,笑得很開心「我大嫂才不信我勒,結果去照產檢時,還真的是女嬰,現在小孩生下來很久,真的跟我夢到的一樣。」



參考來源:三立新聞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