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凌晨4點被吵醒!爸媽房間「傳出激烈吵架聲」以為出事情 她起床一問「媽秒雙頰潮紅」瞬間尷尬懂了

凌晨4點被吵醒!爸媽房間「傳出激烈吵架聲」以為出事情 她起床一問「媽秒雙頰潮紅」瞬間尷尬懂了一家人住在一起,難免會遇上一些比較尷尬的時刻,像最近有位女 ...




凌晨4點被吵醒!爸媽房間「傳出激烈吵架聲」以為出事情 她起床一問「媽秒雙頰潮紅」瞬間尷尬懂了

一家人住在一起,難免會遇上一些比較尷尬的時刻,像最近有位女網友就透露,半夜突然聽到爸媽房間傳來吵雜聲,以為兩人半夜不睡覺在找架吵,於是就在隔天早上起得向父母理論,結果夫妻倆第一時間先是一頭霧水地堅稱兩人沒有吵架,但下一秒轉頭卻發現媽媽臉上潮紅,「再轉頭看著我爸一臉壞笑」,這才發現自己誤會大了!

示意圖/翻攝自聯合新聞網、奇摩新聞網



根據CTWANT報導,原Po近日在Dcard上發文表示,「半夜四點我睡意正濃時,赫然被我爸的聲音吵醒。應該是家裡太過於安靜的原因,即便小聲講話都能聽得到。持續了一個多小時吧,才從窸窸窣窣的說話聲回歸平靜。被吵到睡不著的我,氣到隔天一早吃早餐時跟他們理論。我咬了一口吐司,看著左邊跟右邊的兩老:你們半夜在吵什麼?」

示意圖/翻攝自hk01



然而原Po話才一出,爸媽就立馬露出困惑的表情,堅決否認2人有吵架,讓她只好直接開門見山地說,「你們半夜四點吵得要死啊!」,但下秒一轉頭「看著我媽臉上潮紅,再轉頭看著我爸一臉壞笑」才讓原Po瞬間懂了,並尷尬地嘆道「可憐的我半夜被吵醒,還被放閃。現在還被瘋狂揍一頓,絲毫沒給我客氣的。妳再打我血量就歸0了,不會打隔壁那一個男的喔!」

示意圖/翻攝自hk01



而整個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笑道,「爸媽的情趣是吵架」、「從此吵架直接變成代名詞」、「吵一個多小時?爸媽好性福!」、「爸媽體力很好喔,女兒這麼大依舊生龍活虎」、「你應該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這年紀能毫無顧慮享受性福是一件很難得的事」、「看來你是爸媽吵架後生出來的喔!」



頓時想起小時候常常聽到鄰居家傳出激烈的吵架聲,多次嚇得著急問媽媽需不需要報警,但每次媽媽卻都只是笑而不語的表情...



參考來源:CTWANT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