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才傳閃嫁小10歲國手!38歲女星自爆「肚皮有動靜了」粉絲震驚 「孕肚照曝光」她幸福喊話:我要生4個

才傳閃嫁小10歲國手!38歲女星自爆「肚皮有動靜了」粉絲震驚 「孕肚照曝光」她幸福喊話:我要生4個38歲女星林彥君(暱稱151)半年前與越野車國手「車 ...




才傳閃嫁小10歲國手!38歲女星自爆「肚皮有動靜了」粉絲震驚 「孕肚照曝光」她幸福喊話:我要生4個

38歲女星林彥君(暱稱151)半年前與越野車國手「車神一哥」江勝山(阿丹)相戀,並在昨(14)日爆出已經結婚的消息,雖然經紀人已經發表聲明闢謠,但仍讓粉絲們看得一頭霧水。晚間,林彥君再次發文,更附上一張「孕肚照」,同時在內文寫下,「我肚皮有動靜了!3000公克!」,還放話要生4個,再次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林彥君 臉書



據《TVBS新聞網》報導,林彥君與小7歲的韓籍男友分手後,便長達一年沒有戀愛,直到近期被媒體爆料,已和小10歲的江勝山交往半年,並於農曆年前完婚,讓不少親友、粉絲都相當驚訝。而她也轉貼該篇新聞,寫下「竟然被跟拍了一整天都沒發現,有車友發現嗎?」,間接證實戀愛,同時轉發其他文章,備註「生四個」還附上2個吐舌貼圖,搞怪回應傳聞。但經紀人出面澄清,指2人尚未結婚,仍在穩定交往中,「想低調一點,請大家祝福他們」。

圖片來源:林彥君 臉書



就在傳出婚訊的晚上,林彥君又張貼一張「孕肚照」,發文寫下,「我肚皮有動靜了!3000公克!」,讓粉絲們相當驚喜,立刻留言祝福。但仔細一看,林彥君的胸口竟竄出寵物狗的頭,原來是她把愛犬塞入外套,假裝成孕婦,才造成大家誤會。

圖片來源:林彥君 臉書



看到林彥君搞怪舉動,粉絲們也逗趣應對,「看來生肖是狗」、「害我驚嚇了一下」、「有好消息了嗎?」、「賀!小阿丹」、「本來還很興奮,看到狗頭瞬間冷掉」、「哈哈哈太搞笑」。同為藝人的好友郭彥均也順應發文風格,假裝驚訝地回覆,「剛剛掛完電話就中了」,再次掀起話題。

圖片來源:林彥君 臉書



雖然是懷上「狗寶寶」,但說不定林彥君是真的有喜,只是像先前的文章一樣沒有明說!大家覺得她到底有沒有懷孕呢?



資料來源:TVBS新聞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