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靠玩War Game瘦身 日80公斤肥妹化身「軍裝女神」

upload_article_image
靠玩WarGame瘦身日80公斤肥妹化身「軍裝女神」2022年01月02日12:38最後更新:12:53很帥氣大多數人減肥都是調整飲食或是到健身房運動 ...




靠玩War Game瘦身 日80公斤肥妹化身「軍裝女神」





很帥氣

大多數人減肥都是調整飲食或是到健身房運動健身。在日本有名女子的減肥方式相當特別,在1年多前迷上War Game的她竟靠大玩生存遊戲減重,從原本重達80公斤的肥妹仔搖身變成「軍裝女神」,一身戎裝打War Game的樣子曝光後也令網友大讚相當帥氣。

Twitter圖片



因玩War Game而成功瘦身的女玩家「Lillianne葵」近日接受電視節目的訪問透露自己的減肥歷程。她表示最初在朋友介紹下開始玩War Game,一開始見到過程需要穿上沉重的裝備跑動覺得很累,怎料玩過一次卻徹底愛上。

Twitter圖片



後來,她每天都要玩上5~6小時,每次參加遊戲都需背上至少8公斤的裝備登場,負重加上不斷移動,長期的體力消耗令她在不知不覺中就瘦下來,不僅行動變得敏捷,身體也變得健康。她也笑言還沒接觸生存遊戲時,只要沒事就會一直吃,現在則是改成擴充裝備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