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三兄弟撞到「兒童不宜」電視畫面 大哥霸氣手遮小弟二哥超淡定

upload_article_image
三兄弟撞到「兒童不宜」電視畫面大哥霸氣手遮小弟二哥超淡定2022年01月02日15:29最後更新:17:08真係好得意!網上圖片生活中,一家人難免飯後 ...




三兄弟撞到「兒童不宜」電視畫面 大哥霸氣手遮小弟二哥超淡定





真係好得意!

網上圖片

生活中,一家人難免飯後坐在一起看電視,如果突然遭遇需要家長指引的「兒童不宜」尷尬鏡頭,多數家長第一時間都是選擇掩飾,要不就是即刻捂住小朋友眼睛,要不就會立馬換台。而一位日本媽媽也剛好記錄下家裡三個小男孩撞到這種尷尬場面的畫面,三兄弟的反應非常有趣,引得網友們紛紛留言大呼好可愛。



網上圖片

日本一名媽媽「eri___025」平時就會在IG上記錄家中三個兒子的日常,這天她就拍下了3個兒子同時看電視劇時,眼見演員接吻畫面時大不相同的反應!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Tags: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