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小學生寫好作文交至老師手中「字跡離奇消失」原來關「筆」事

upload_article_image
小學生寫好作文交至老師手中「字跡離奇消失」原來關「筆」事2022年01月02日14:09消失的作文近日,內地一名4年級小學生辛苦手寫出了一篇作文,交道 ...




小學生寫好作文交至老師手中「字跡離奇消失」原來關「筆」事





消失的作文

近日,內地一名4年級小學生辛苦手寫出了一篇作文,交道老師手中時竟變成「無字天書」,只剩下標題以及前面兩行字,後面大部分都成了空白。老師見了大吃一驚,仔細一看才揭開真正的原因。

微博圖片



據內地媒體報道,浙江杭州一名語文老師在批改學生作文功課時,打開一名男學生的作文本時卻發現上面只有標題以及兩行字。老師感到吃驚,一開始以為是該位學生偷懶指當時第一個想法是「怎麼作業沒寫?只寫了兩行字?」



Getty示意圖

不過,當老師仔細在查看作業紙時發現其實紙的下半部還有隱約的字跡。想起自己使用的桌墊是「加熱桌墊」,而最近又有很多學生喜歡用「擦擦筆」來寫功課,猜測可能是溫度導致文字消失。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