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14日 星期日

PS5 產量預測下調 100 萬部 供不應求情況將持續

PS5自從推出以來一直處於供不應求的情況,不過雖然Sony方面希望提升產量,但疫情令物流大受影響,加上晶片短缺,其產量預測就不升反跌。據報導指Sony ...






PS5 自從推出以來一直處於供不應求的情況,不過雖然 Sony 方面希望提升產量,但疫情令物流大受影響,加上晶片短缺,其產量預測就不升反跌。

據報導指 Sony 原先預計在 2021 年財政年度期間(2021 年 3 月到 2022 年 3 月)生產 1,600 萬部 PS5,不過現在他們將這個目標下調 100 萬部,而 Sony 本身在之前的財政報告中曾經預測這段期間可以賣出 1,480 萬部 PS5,因此就算生產能夠實際達到 1,500 萬部,也只是僅僅夠滿足銷量預測。

消息透露 Sony 下調產量預測的原因,主要是物流和零件包括晶片的短缺問題,令產能受阻。而之後 2022 財政年度的預計銷量雖然提升到 2,260 萬部,不過如果問題持續大概也無法達到。在這個情況下,加上年尾假期季節,相信供不應求甚至炒賣的情況會變得更加嚴重。

來源:Bloomberg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