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14日 星期日

PC 版 GTA3 Remaster 緊急下架 重大問題需要修正

近來大作推出之後被發現有嚴重的問題引起玩家不滿的事件層出不窮,最近Remaster版GTA3系列的PC版就因為出現嚴重問題需要下架。最近推出的Gran ...






近來大作推出之後被發現有嚴重的問題引起玩家不滿的事件層出不窮,最近 Remaster 版 GTA3 系列的 PC 版就因為出現嚴重問題需要下架。

最近推出的 Grand Theft Auto: The Trilogy — The Definitive Edition PC 版早前忽然短暫下架,在官方網站上無法購買。但 Xbox、PS 和 Switch 版本則未受影響。據消息指,在下架前已經購買的玩家在遊戲下架之後亦玩不到遊戲。

除了遊戲本身,Rockstar Launcher 亦標示「維護中」而無法使用近 24 小時,期間連 Grand Theft Auto Online 和 Red Dead Online 都受到影響。雖然目前已經恢復服務,但對於剛剛推出新(?)遊戲的平台而言,這樣的問題仍然令玩家相當不滿。

來源:Kotaku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