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4日 星期一

人夫下班回家「驚喜看見嶄新iPhone」:感謝老婆的疼愛!下一句「立馬反轉道出辛酸」萬人笑翻點讚

人夫下班回家「驚喜看見嶄新iPhone」:感謝老婆的疼愛!下一句「立馬反轉道出辛酸」萬人笑翻點讚蘋果近期推出了全新的iPhone13系列手機,想當然也 ...




人夫下班回家「驚喜看見嶄新iPhone」:感謝老婆的疼愛!下一句「立馬反轉道出辛酸」萬人笑翻點讚

蘋果近期推出了全新的iPhone 13系列手機,想當然也迎來了一波果粉換機潮~而很多情侶也都會期待另一半給自己一個小驚喜,換掉已經用舊的手機,近期就有網友發文分享了自己在這波換機潮中收到的意外驚喜!



這名人夫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發文表示,某天他下班回家看到桌上放著一支全新的金色iPhone 13,頓時一股感動湧上心頭,工作後的疲憊都瞬間消失,他在文中狂喊:「謝謝老婆的禮物」但沒想到下一句話卻徹底反轉,讓網友都笑翻表示真的辛苦了啊~



原來原PO看到iPhone 13後直呼「謝謝老婆的禮物」、「我終於能用她的i8了…」不少網友都感同身受的表示:「從感動瞬間化為同情」、「好好愛惜,老婆真的用心良苦」、「懂得感恩很棒」、「有老婆484很好。」



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的親身經驗:「我換i12 Pro Max時候,男友也終於升級拿我的iX了」、「所以我12、老公7是合理的喔」、「你算好命了,我家是老婆i11、大兒08、小兒07、老公紅米」、「跟我家交接流程一樣」,還有人標記男友喊話:「我是11,對你不錯了吧!」、「男友有12可以用很幸福了吧」、「你看看,我就說這很正常啊!老公手機進化史永遠都是老婆舊手機」



小編真的快笑翻~老公的手機真的永遠都是老婆淘汰下來的嗎XD



來源:爆廢公社公開版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