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4日 星期一

恆大汽車處於「半停擺」狀態 員工被通知半薪及可「休假到月底」

最近飽受資金問題困擾的恆大集團,在恆大汽車在營運上出現「半停擺」狀態。恆大汽車員工被通知,在十一假期後將帶薪輪休,並可以「休假到月底」。目前恆大汽車員 ...






最近飽受資金問題困擾的恆大集團,在恆大汽車在營運上出現「半停擺」狀態。恆大汽車員工被通知,在十一假期後將帶薪輪休,並可以「休假到月底」。目前恆大汽車員工在消息公布後都人心惶惶。



在十一國慶假期開始後,恆大汽車內部通知員工以帶薪輪休的方式繼續休假,有消息指部分員工被要求休假到月底。恆大汽車員工透露,他們的合約薪金由底薪和績效獎金構成,每月 5 日和 20 日會各發一半。於是帶薪輪休並沒有績效,恆大汽車員工實際是「半薪輪休」的狀態。





這次輪休將影響到與恒大汽車旗下電動車恆馳 5、恆馳 6 車款無關的研發人員,以及上海和廣州南沙製造基地的大部分生產員工。在恆大汽車向員工發出休假消息後,員工上下都人心惶惶,當中有員工透露,「大家都在更新履歷,尋找退路。」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unwire.hk Mewe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