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4日 星期一

家族唯一女孩!9個哥哥「流水式」抱一個妹妹 「出生就是掌中寶」被寵上天:以後沒人敢欺負

家族唯一女孩!9個哥哥「流水式」抱一個妹妹 「出生就是掌中寶」被寵上天:以後沒人敢欺負被9個哥哥寵著是什麼感覺?相信是相當幸福的~近日,網上一位媽媽分 ...




家族唯一女孩!9個哥哥「流水式」抱一個妹妹 「出生就是掌中寶」被寵上天:以後沒人敢欺負

被9個哥哥寵著是什麼感覺?相信是相當幸福的~

近日,網上一位媽媽分享了一段令人羨慕的視頻。視頻中一名2歲的小女孩坐在椅子上,旁邊9個哥哥由小到大排著隊等著跟女孩抱抱。前面的小哥哥們抱抱時略顯敷衍一點,但到了後面的大哥哥,肉眼可見是真的喜歡這個小妹妹,抱抱還不夠,還得親一口再把小妹妹抱起來。



女子表示,果然年齡越大,越知道妹妹有多招人稀罕。而且,女兒是家族中唯一的女孩,除了9個哥哥外,女孩還有很多哥哥沒有來,因此女兒在家裡的長輩中也很是受寵。對此網友們也是紛紛調侃:有這麼多大舅子,真替他家裡面以後的那個姑爺擔心了。



也有網友分享:我們同一個爺爺的幾十個弟弟堂弟,有五個女孩子,我最小的堂妹今年4歲,我比我家小堂妹大35歲。我大堂妹結婚最早,她家孩子今年15了,我家孩子比我小堂妹大幾歲,要是同一個太爺的話堂哥堂弟上百個,過年吃團圓飯爸爸媽媽輩的坐席五六桌人,都是大大小小的都坐席十幾桌人。



首先不得不說的是,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思想觀念的轉變,如此女孩子的地位真的是不可同日而語了,尤其還是在一個充滿「陽剛之氣」的大家族中,有這麼一個小妹妹,毫無疑問會成為「團寵」。



另外也很感慨,隨著國家生育政策的開放,我們又能回到那種久違的大家族氛圍了。在計劃生育的年代,許多家庭都只能生一個孩子,結果導致孩子的童年很是孤獨,長大後大家族的氛圍也很淡薄。如今看來,這樣的氛圍很快就能回來了,孩子們的童年,也能有更多的小夥伴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